Tuesday, August 27, 2013

| g o s s i p | 八號風球尤特/第一次集運DIMBUY/桂格燕麥推介....驚喜TONY MOLY。

還記得八號風球尤特那天,難得DAYOFF。
我們一家五口就打麻雀打了13圈,第14圈時老爸和細佬說很累扭著要睡!
我都不知多少年沒碰麻雀了,寶刀未老(說笑!)heehee,理性的人親友打的是不同的麻雀喔。
做人家新抱,我會享受在側邊奉奉茶、煮煮小食。鬆章?我不懂XDDDDDD
繼上次朋友送過 Quaker 桂格新味乾果乳酪,我們一家人就愛上了!
剛好遇著買滿指定價錢又送食物透明盒,就順便大量入量咯!
我自己最喜歡依然是即沖燕麥飲品(巧克力味),但爸爸卻喜歡這款酸酸甜甜的乾果乳酪燕麥片。
還有我都終於試了第一次DIMBUY,集運囉!
其實我之前TAOBAO都會寄到內地地址婆婆家的,不過有時候太重就不好意思麻煩家人拿給我...
不過計落好貴!我已經選用較便宜的精英速遞了,都要接近HKD80。
這次淘到的真的很一般啦!大部份是垃圾.........
所以都沒有拍攝「戰利品」咯,這樣一大箱就跟我的化妝gip一樣高囉.........
經常覺得包裝靚的東西都唔方好用,原來世事無絕對!!
前幾日拆左朋友送的其中一份生日禮物tony moly眼線gel,
TONYMOLY眼線組合!「BACKSTAGE SWLF SMOKY CLLECTION」
因為我的M.A.C.已用光光,淨返少少已乾晒,意外好用到爆!
所以特別寫一寫!!全日超過12小時無甩@-@
眼線仍然完好!隨眼線膠附送支掃仲幾好畫。
不過中間的啡色眼影偏油喔,用前一定要用眼影霜/eye base打底!
還有早前已將一堆囤貨出清咯。
預計十月左右入伙,開始要清清清清清清清櫃,停一停,掉一掉。
週記就這樣,印好的帖子還未有空去觀塘取喔!
而最近亦停了攪婚禮的事,忙著擇日子....................工作!工作!工作!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