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 l o v e | ♥ 甜 酒 沒 比 妳 更 甜。誕 生 日

八月份大日子!處女座理性的人生日了~
剛過去的週末完滿結束一個last single birthday party for him.
正日當然是留給我咯。(又是如常的閒日工作天)

雖說再過沒多久我們便會朝夕相對,可我還是私心對生日有情意結,
就在理性的人生日正日這天,總希望可以見個面。

遇著他剛接大project,兩星期前已經連續OT很多天,每天都接近12時才回家了......
嗚!還以為生日可以酌情早放呢,餐廳我都已經訂晚上九時,希望搏一搏...有緣相聚。
可在下午時還是收到理性的電話指要OT,不能和我食飯了。

真的有晴天霹靂的感覺啊.............

還是很想在生日這天看到他,於是我就選擇等.....
等到晚上十一時,他終於放工了,然後我將禮物送給他。

.....已經工作了超過十多小時,實在不忍心....
來個 birthday hug 吧,
知道這刻休息對他來說最重要,他送我去車站,就各自回家了。

heehee,公開其中一份生日禮物吧。
是刻名的香檳呢,我們入伙時打算二人晚餐時飲的 : >



他說其餘生日禮物要幾天後才有時間拆喔.....
生日咭也要在週末才有空看,難道男生真的不心急拆禮物麼? XDDD
我呢,一回家就會馬上拆禮物咯!



這晚臨睡前他說了 You so sweet Bobo。
太罕有的字眼,screen已print....果然物以罕為貴,理性的人,你贏了!太甜!


祝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