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 p r o m o | M&S 聖誕禮物精選英式馬莎 ♥ 甜選 Marks & Spencer


Merry christmas!!!! 在倒數自己bigday也不忘倒數最浪漫的聖誕節快到了!這幾星期我都四出購買禮物給家人好友,話說早在11月下旬,我就收到來自Marks & Spencer的超級英式大禮!
AADSC05717
好美好美!由公關小姐精選給我的聖誕驚喜,也忍不住無論如何都要在X'mas前跟大家好好分享!荷包準備好了嗎?在聖誕前前就將它們通通帶回家吧,收到的人一定感到甜甜又驚喜!
DSC05725
首先又是我們兩個酒鬼一見到就雙眼發光的白蘭地牛油朱古力($82),自問向來對酒心朱古力沒怎好感,但這款是【超】【好】【味】的!酒味好適中,不會太甜,配上淜淜的牛油香,真的會吃不停!
DSC05709
就這樣我和理性的人四天就清了一整盒,滿足飲酒的意欲又可以享受甜甜朱古力。
DSC05712
還有超喜歡這個小豬手偶連朱古力($108)(相片早在上個月拍下的了,那個時候剛剛漂完牙兩三天,超級白!看到相片就好開心了,因為完全不需要photoshop!再說...........漂牙真的是結婚前的超級正確的決定!!)
DSC05736
超可愛不在話下,重點是............其樽仔內的豬仔朱古力又是【超】【好】【味】的!!!!!!!!!是淡淡的士多啤梨奶味喔,嗚,理性的人吃了一大半!想不到他也是愛甜甜的,經常嚷著飯後要吃朱古力/糖果喔。
DSC06056
還有Hello Kitty的粉絲一定要買!Hello Kitty 聖誕日曆朱古力 (100g/克)($62),一天撕一格喔(現在買這個好像有點遲.....),口痕的結果就是還不到平安夜就吃光了。
DSC05748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聖誕精選雜錦禮盒 (320g/克)($228限量發售),包你每層都有驚喜,大人小朋友收到一定好開心~最頂的聖誕老人朱古力味道也是超級好,甜而不漏的朱古力就是最討人歡喜的,也是令我致肥的幫兇之一!
DSC06476
還有重點推介!【M&S聖誕布甸】只需要在微波爐叮數分鐘便可以吃了!(短片分享:請按我)一起製作這款製作聖誕美食,也是一家人/情侶的聖誕好節目,在自家製聖誕大餐後就選定這個作為甜品咯:)
DSC05720
以上食品系列各產品已於11月份陸續於指定M&S (海洋中心分店除外)有售,趁著聖誕前夕一定要走一轉喔。
Special thanks : Marks & Spenc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