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 t r i a l | 德國PHYRIS Time Release Collagen Filler 緩釋膠原緊膚精華


說起上來這已經是我上年10月開始用的產品了,使用大概兩個多月至今已經用光!這支來自德國專業護膚品牌的PHYRIS是在朋友口中得悉「絕對值得一試」,加上公關小姐推介,我都特別放心試用「新認識」的品牌,而且一看到「Collagen 」這字,總會令我雙眼發光!(年紀漸大就是知道會慢慢流走膠原啦...)效果亦好滿意,結婚當日有靚靚皮膚,PHYRIS 應記一功。
DSC06665
PHYRIS Time Release Collagen Filler緩釋膠原緊膚精華 $588/30 mL
  • 緩釋膠原緊膚精華專為早衰及鬆弛肌膚而設,產品蘊含豐富海洋膠原蛋白及生物肽,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改善其組織結構及重塑輪廓,讓肌膚變得飽滿富彈性,散發青春光芒。
主要成分:海洋膠原蛋白 –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改善肌膚組織結構,提升彈性及鎖水能力; 生物肽 – 激活自身膠原蛋白製造能力,改善肌膚彈性。
DSC06670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數滴緩釋膠原緊膚精華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用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再塗上合適護膚產品。(這是我每早/每晚使用的份量,大約1/3支吸管左右)
DSC06669
沒有任何香味,甚至有點像一般Collagen drink的味道,但個人來說可以接受,我反而不太喜歡過份重香味的成分塗在臉上(尤其夜晚)其使用後最明顯的改善是整體臉部的光澤感、皮膚毛孔更顯幼細!而且在極度乾燥的天氣下,配上或者一支Collagen gel/ face cream在後,更能令皮膚保持幼滑水嫩至第二天。
CIMG0011
個人已停止使用其他品牌暗瘡膏一段時間,其實形成暗瘡原因其中就是包括皮膚缺水和水油不平衡,個人有個小秘技治暗瘡,就是會將Collagen Filler厚厚的敷在暗瘡位置(沒有傷口),敷過夜後暗瘡印會較「順其自然」顏色更淺!
CIMG0010
同系列還有另一支(左):PHYRIS Time Release Peptide Relax – Lift緩釋胜肽抗紋精華 $588/30 mL
主要針對減退細紋、皺紋及表情紋的緩釋胜肽抗紋精華,蘊含三胜肽及六胜肽成分,能減淡紋理,並加強肌膚持續代謝更新,達致緊緻之效,讓肌膚回復平滑亮澤,重現年輕膚質。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數滴緩釋胜肽抗紋精華均勻塗於面部及頸部,用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再塗上合適護膚產品。
Phyris peptide relax-lift_30ml_small
More About Phyris:
德國專業美容護膚品牌Phyris於全球50多個國家銷售,其尖端科研技術由University of Padua的科學家為Phyris研發出獨一無二的Termasomi Gel温泉水激活啫喱,將活温泉水療法轉化為耐受性佳的日常皮膚護理產品;Phyris的科研人員更根據此項研究製作出Phyris的「三元護膚」概念,其產品研發、臨床實驗、製造及品質檢測均以歐洲嚴格的ISO 22716:2007作為生產標準,並以環境保育方式生產,所有產品不作動物測試,經過多年的致力研發,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專業美容品牌之一。
PHYRIS緩釋精華系列售賣點:
各大Meka 美康專門店
Special thanks : PHYRIS
Products sponsored by :  PHYR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