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 f u l l o f L O V E | 【泡泡浴精選】充滿愛的LUSH II


蜜月之旅已落實!還有有不足兩星期就出發了!我終於記起每次「後悔」沒帶的東東就是浴球囉!這幾天開始找回之前收到的LUSH泡泡浴球,決定精選幾粒去旅行時浸浸,終於大派用場!
DSC04809
每次收到LUSH的產品都心情大好,因為令整間屋都香噴噴喔。
DSC05182
Father Christmas HK$60哈哈伯伯汽泡彈 【全素食者適用】
哈哈伯伯具有所有聖誕節慶的顏色,從紅變綠,給你獨一無二的聖誕浸 浴體驗!內含橘子,佛手柑和橙花精油,營造新鮮果香,令精神為之一 振,亦能提亮肌膚。
DSC05176
其中這塊 snow globe Soap我已經用完了!
DSC05177
Sandy Santa HK$115 紅帽子磨砂芭
含有檀香,玫瑰木和巴西橙的清香,而巴西棕櫚乳脂,有機乳木果油和砂糖令肌膚變得柔軟光滑。
DSC05180
這張看得不太清楚!其實它是Secret Santa HK$90聖誕大屋汽泡彈
由鮮橙、檀香和茉莉集合成的經典 Lush 香氣小屋,聖誕老人就在裏面等著你!含依蘭依蘭,檀香,印度茉莉,檸檬和青檸精油,就如集合 Lush 所有產品的香氣於一身。
DSC05184
暫定就帶兩個泡泡彈去旅行囉!其中我近期大愛的LUSH曾一度自費回購的產品就是玫瑰果醬沐浴露【ROSE JAM】
( HK$90/100g, $180/250g, $310/500g)摩洛哥堅果油的滋養功效,加上 LUSH 對玫瑰的熱愛,讓我們 調製出這令人一試愛上的香甜玫瑰沐浴露,內含 和檸檬給你明淨肌膚,玫瑰精油和精萃散發濃郁迷人香氣,有效振奮心靈,令肌膚柔軟。
1527112_725482557476947_790648391_n
Special thanks : LUSH
The Brand you should LOVE : LU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