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 t r i a l | 把最好的給自己。綠田源鮮牛奶 Greenfields Milk


好不容易遇上適合自己體質的牛奶,這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含添加劑、有天然營養對皮膚好的綠田源鮮牛奶(Greenfields Milk),平日在一般超市你不難發現它們,包括有236毫升或一公升的包裝。
DSC07788
綠田源鮮牛奶已經全面進佔我們家的雪櫃,近這一個月雪櫃除了牛奶、已經沒有其他飲料了。理性的人更加是非飲牛奶不可的人,就算朝早沒飲,他放工下班後都會二話不說在晚飯前或晚飯後飲一大杯,或者睡前飲杯暖牛奶。
DSC07789
綠田源鮮牛奶 Greenfields Milk 包括鮮牛奶、高鈣低脂奶、高鈣脫脂奶及朱古力麥精奶。當中鮮牛奶、高鈣低脂奶、高鈣脫脂奶會比一般坊間其他品牌的牛奶味道較淡(下文再解釋);(請注意: 綠田源嘅朱古力奶成份以鮮牛奶為主, 特別加入麥精製成, 而非一般坊間溝奶粉而成 ) 所以味道會較濃,熱愛朱古力甜的人一定喜歡,也是香港巿場中獨特之產品 。
Screen shot 2014-05-22 at 10.04.55 AM
綠田源鮮牛奶(Greenfields Milk)有什麼特別呢?他們是100%純天然鮮牛奶,而且是真正一站式自家農場生產及包裝 ,絕無防腐劑滲透劑、 激素抗生素及任何添加劑 。本港品牌的牛奶奶源都來自中國,從大小不同的農場收集而來。
Screen shot 2014-05-22 at 10.04.18 AM
它們從澳洲入口純種黑白花乳牛身上搾取,經過巴士德消毒 (Ultra Pasteurized) ,再把牛奶內的細菌消滅,保存牛奶營養和原味;加上均質處理 (Homogenization) 將牛奶油脂擠壓 成非常細小的脂肪粒平均散佈在牛奶中,令牛奶整體香濃幼滑。由自家農場到擠奶、輪送牛奶管道、巴士德消毒及包裝至完成品直至運送至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出售,牛奶絕對不經人手製作。
Screen shot 2014-05-22 at 10.04.51 AM
當中236毫升的高鈣低脂和高鈣脫脂牛奶產品的是香港唯一並非由奶粉混合而成的奶類產品,源自百份百純天然鮮牛奶。我自己就最喜歡其高鈣低脂牛奶。蘊含豐富天然鈣質及蛋白質絕非人工添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DSC07792
比較返本地品牌其他牛奶產品,綠田源全線牛奶含有最低鈉糖份。為身體打好基礎,我早就開始飲了!亦為準備懷孕的身體做好準備。很高興可以遇到一個適合自己體質的膚質(愛美的人也只重視皮膚啦!)的牛奶品牌,而且味道偏淡就更加合我心意了。至今約隔兩至三天或隔一日的飲用次數,以每天大約一小盒(236毫升)維持兩星期多皮膚不但沒有長痘,更有覺得皮膚有更嫩滑。(當然心情好、壓力指數和充足睡眠的配合亦十分重要。)
CIMG4477
文章一開始時提到綠田源的鮮牛奶、高鈣低脂奶、高鈣脫脂奶會比一般坊間其他品牌的牛奶味道較淡,尤其是其高鈣脫脂奶,較淡味較稀的原因為為其牛奶是純天然、無添加,再簡單些的解釋就好像母乳般較稀,當中含有78%左右的水分,所以用作夏天在去街時的消暑解喝飲料一流,不會越飲越覺得口乾。再者市面上有些鮮奶脂肪同糖份含量都好高,會越飲越肥呢!
DSC07927b
希望這次的分享可以給大家以後買牛奶多一個選擇!最後送上我每天泡製給他的愛心早餐,不管是食熱熱的湯麵還是三明治,都定必是配一杯牛奶,236ml這個小盒子的份量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DSC07958
近排天氣熱,早餐方面多數以麥皮/麵包/三明治為主,吃麥皮當然要加入牛奶啦!自己覺得加高鈣低脂奶都好夠味。
DSC07878
DSC07932
DSC07927
DSC07793
後記:自己的小習慣是喜歡將牛奶輕微翻至微溫才飲用,數分鐘便可。
DSC07797
牛奶除了可以即時飲用,也可以製作不少甜點,例如牛奶果凍、薑汁撞奶(用全脂較好)、班戟、鮮奶燉蛋、椰汁紅豆糕、鮮奶燉木瓜等等等等,使用高品質牛奶製作各試各樣牛奶食品吃得更放心。
DSC07888
今天起,購買牛奶時有多一個選擇,不妨留意一下超市或便利店有售的綠田源鮮牛奶 Greenfields Milk,如果一向喜歡較重奶味的,可以買鮮牛奶(全脂奶 MILK);如果一直害怕飲牛奶太重奶味的的,可以由 Greenfields Milk 的 LOW FAT高鈣低脂奶或者高鈣脫脂奶飲試,開始從飲牛奶補充部份鈣質的好習慣。
Greenfields Milk HK - 綠田源牛奶香港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fieldsMilkHK
綠田源奇「Milk」新「芝」味食譜大賽:按我
Special thanks : 綠田源鮮牛奶 Greenfields Mil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