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14

| t r i a l | 夏天告別異味。 蘭味蓮祛味系列 by Lavilin


夏天到了!除了要注重個人飲食、還得注意個人衛生,尤其有體味汗味的男生女生更加要特別護理喔。這次為大家介紹Lavilin的蘭味蓮祛味系列 ,用天然草本去克制細菌,不會與汗水混合而產生異味,可避免在人多地方或室內時因散發異味而感到尷尬。
1DSC07845
產品不含鋁化合物、酒精、Paraben防腐劑,天然成份安全健康,男女/孕婦/兒童都適合用。使用Lavilin 的祛味產品不會影響排汗功能,只會祛除汗味,真正做到治標又治本,特別適合戶外工作、運動人使用。當中我最為推介的是其足下祛味霜(foot  deodorant cream)及腋下祛味霜(underarm deodorant cream)。先介紹坊間比較少同類型產品的足下祛味霜:
使用方法:將足部洗淨、晾乾用刮勺取少量祛味霜,用指尖從腳心開始塗擦整個腳掌及腳趾底部,用後亦無需要清洗;如果在睡前使用效果更佳,一星期使用一至二次即可(前5-7次為“健康除味”過渡期,之能產品可以發揮最大效果,大大減低異味!)或者有時著完貼腳鞋(例如女生的魷魚鞋)後覺得有異味即可直接使用,十分方便!初次使用會覺得比較難推,使用兩、三次左右掌握到其質感則很容易推開,份量用紅豆左右的大小便可。
CIMG4482 2
另外同款的還有這款腋下祛味霜(underarm deodorant cream),首先要注意在使用這盒產品前48小時先停止使用其他祛味的產品,用方相當簡單,和足部祛味霜一樣,只需要在沐浴臨睡前用刮勺取少量祛味霜,用指尖塗擦腋下位置,用後亦無需要清洗,一星期使用一至二次即可,或者有時在戶外運動感到有異味即可用(但如果當時穿著的衣物有汗漬,建議先換乾淨的衣物再用腋下祛味霜效果會更好。)
我自己是一個挺大汗的人,還記得結婚當天明明只有十幾度不過因為太忙,事情發生得太趕急太快所以在換衫換妝期間都出汗,雖然不止於是臭,但不多不少也會有汗味啦,那個時候如果早知道有這款腋下祛味霜就好了!因為也能做到即時減除異味的效果啊,而且其質感十分乾爽絕對不會令腋下黏黏笠笠,所以我都特別推介給各位準新娘和比較大汗的女生。
CIMG4487
如果不喜歡膏狀怕麻煩要洗手,可以考慮以下同系列其餘兩款祛味產品。首先是腋下祛味膏72hr(72hr Stick Deodorant),使用方法只需要在沐浴後將腋下抹乾再塗便可,睡前使用效果更好!份量只需要使用很少量便可,來回塗一至兩次,有淡淡的洋甘菊香味。
DSC07850
另外還有腋下走珠式祛味腋72hr(72hr Roll-on Deodorant),用前要記得搖勻,同樣在沐浴後將腋下抹乾再塗,睡前使用效果更佳!以上多款總有一款合你心意!除了產品配合,當然也得多飲水、多運動加速新陳代謝、少吃煎炸及醃製食物最好。希望各位可以從此告別異性,輕輕鬆鬆著小背心示人啦^^!
DSC07963
Special thanks : Lavilin
Products sponsored by : Lavi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