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 t r i a l | Oh椰 ! 來一口椰子油~skin beautique 椰子美肌修護系列~


在告別夏天前別忙了繼續護膚!這兩天開始有秋意,皮膚同時開始作怪....有點因天氣乾燥而脫皮的情況了!早前跟大家介紹十分好用的香港品牌skin beautique(made in KOREA)水凝纖維面膜系列,今次為大家介紹一下其全新天然椰子美肌及全身修護系列,此系列萃取高效保濕、抗菌及抗氧化功效的大自然瑰寶天然椰子油為主要成分:)
AADSC05011
試用產品分別為有機初榨冷壓椰子油 、椰子亮膚身體磨砂霜及椰子豐盈修護洗髮露。先說說經常被我違忘的身體護理~磨砂~家中長期擺放多盒磨砂霜,少用原因只有一個!懶...
DSC05017
椰子亮膚身體磨砂霜 coconut intensive hydrating body scrub    HK$198 / 200g
產品資料:透過微細顆粒,溫和去除角質,當中椰子油成分更能鎖住水分及養分不流失,締造全身白滑美肌。
DSC05018
使用方法:取適量磨砂霜於全身輕力打圈按摩,再以溫水沖淨。
拍攝相片我就放在手背吧!因為全身磨砂時全手都是磨砂霜又不好拍攝,此款磨砂霜粒子非常幼細,其砂粒除了可以溫和地去角質~按摩後粒子成份更幼細,按摩時亦不會有刺痛的感覺,一過水後肌膚好幼滑!(果然是沒有懶女人...)如遇上最近天氣開始乾燥,要趕緊在磨砂後塗上body lotion:)
DSC05019
椰子豐盈修護洗髮露 coconut root awakening hair shampoo  HK$188 / 200ml​
產品資料:椰子油能真正被髮絲吸收,由內而外激活髮根,更具防止髪尾開叉之效。
DSC05012
使用方法:洗髮後,把適量洗髪露均勻塗於濕髮上,用指尖輕揉至起泡,然後徹底沖洗乾淨。多數為「所有人士合用」的產品,我都會捉理性的人試先,然後我會問他有何感覺..
我:覺得點?
他:幾得意呀,雲呢拿味
我:下....coconut味喎....
他:呀!好似係呀...幾好呀,香香地。
我:..............
DSC04985
一般我都習慣每天洗頭。(如10pm後沖澡就盡量不會洗頭啦~第二朝朝早再洗)此洗髮露我在連續多天而沒有額外加護髮素的情況下,也覺得頭髮仍然保持順滑,味道有淡香的味道(其實不完全是大家平日聞到的椰子味)。
DSC05001
最後是大家最關心的:有機初榨冷壓椰子油 organic coconut oil  HK$128 / 200ml​
純天然特級初榨冷壓椰子油,生產過程不經加熱或摻雜添加劑,全面保留椰子油的天然滋潤成分,具有高度保濕、抗菌及抗氧化等多種功效,可作肌膚保濕、褪疤、護髮及按摩之用,亦可進行「油拔法」以達保健功效。
DSC05024
是真正可以「內服外敷」的產品。因為這次試用而認識到何謂【油拔法】因此而睇了幾篇有關文章!不知大家有否研究過呢?近排都有朋友仔正在服用椰子油,為的是抗菌。
至於【油拔法】大概就是每朝起身刷牙前先含一啖椰子油,像平時漱口那樣15分鐘後吐出,然後再如常清潔口腔,可以殺掉口腔中的細菌!這方法真的越來越普及了,剛好家中樓下的商場也在擺放售賣椰子油的攤位呢!在facebook page分享時有讀者提及因使用【油拔法】而引致滿口長飛滋,個人以隔日漱口方法漱了一星期左右至今還未長飛滋,因體質而有不同效果喔~甚至有讀者建議用芝麻油均可!健康就由椰子油開始:)試試又無妨~
DSC05026
如各位對skin beautique 椰子美肌修護系列有興趣可以在 2014年10月31日前去又一城logon skin beautique pop-up store 選購喔:)
Special thanks : skin beautique
Product sponsored by : skin beautiq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