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 f o o d | 豪華午餐 at 海玥餐廳 - 香港愉景灣酒店 (Auberge Discovery Bay Hong Kong)

來到最後一篇有關香港愉景灣酒店,為的是記錄豐富精彩的午餐 buffet !

由於採用落地大玻璃窗的關係,基本上中午時份都無需開太多室內的燈。
只是剛剛這天遇上打風,所以天色有點暗暗,可還是無減我們的興奮指數!




四圍放了很多有關海邊的擺設,還有員工貼心的服務態度~
整體令人感到吃得很自在、舒適。



午餐自助餐供應時間為12pm-2:30pm。
沙律吧永遠是我最喜歡的一環。
來自不同地方的特式沙律,味道都很新鮮。



刺生就有三款選擇。分別是三文魚/吞拿魚/𩶘魚



雖然我不吃牛的,可這個燒牛呢~理性的人指定點名推介!
所以我都特別拍下!



對了!午餐包了每人一杯spaking drinks / orange juice.
而我們就點了香檳,飲了半杯我就感到醉意(說笑)!



加上這個白酒啫喱雜莓!我們是打算中午就吃到醉嗎?
XDDDD 白酒味道好濃,愛酒人士一定喜歡!



就這樣我們吃了三、四 round。



我們都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力推介其凍蝦!
可以說是我食這麼多次 lunch buffet 以來最肥美又甜美的一次~~一定要吃!



然後他就說我:哪有人用刀叉吃蝦的?
oh~~~~我就是那些用用刀叉切蝦的人 XD



其白湯亦值得一提,比起其他酒店的白湯這個豐富多了。
有足料的肉粒和粟米 ^^ 半碗已有飽肚感~



最精彩的部份要來了!就是女生們第二個胃的恩物:

甜品時間!!!!!!這次 lunch buffet 的甜品可真多啊,又美又好味!



朱古力鍋經常都有,可這次卻配以不同的棉花糖(超多種類)和糖果、水果可選....



而且全部都放在美美的candy jar裡!整個擺設都很有心思呢。



好多我都推介呀!必食的心太軟!超好味!
份量小小的剛好,流心朱古力又不會過甜!



還有我們的最愛~ Apple Crumble呀!
又是必食之選。



好精美的士多啤梨拿破崙我都有食!拿破崙超鬆脆,令人吃不停!
所以我都吃了兩件,所以說女生吃甜品的胃真的不能看少........


不少得有精緻的cupcake和意大利芝士餅。
甜品還有很多很多不能盡錄,真的會令女生們雙眼發光 *v*~~~~~~


午餐就在sweet sweet 的甜甜甜品下作結。
每次吃完甜品後,心情總會變得特別美好~~~^^ 有甜真好。

【香港愉景灣酒店】
香港大嶼山愉景灣海澄湖畔路88號
Auberge Discovery Bay Hong Kong Website
Auberge Discovery Bay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祝 旅途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