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 f o o d | 私心推介的地方 - Cafe Bistro The Alchemist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昨日終於和一班友人相聚!難得理性的人不回我們家睡,那麼我就可以留夜一點!剛好遇正有blogger event在太子舉行,朋友就超貼心的就我選了近太子的地點,好友推介:Cafe Bistro The Alchemist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DSC04955
朋友致電查詢,估唔到太子分店不設訂座!如此巴閉?友人在7:55pm左右抵達,果然全場爆滿...最後等到9:07pm才能入座,因為大家太耐無見,在門口傾不停,時間好快就過了....
DSC04958
地點可算是唔太方便!由太子地鐵站行,要行10分鐘左右!走到白楊街就只有它們一間Cafe店子了,而且他們有酒牌的呀!最棒當然是這點,下次來可點白酒囉!雖然是要等成粒鐘,但也是有一定要再去的魅力....
DSC04959
價錢以cafe來說,是中上;以現在的物價來說,可以接受,平均消費吃到超飽(兼有剩)大約$150左右。
DSC04964
現在環境相當不錯,以cafe來說,地方是超大!坐得挺舒服,完全不會聽到隔黎枱的說話!也有不少拍攝點,全店子都很有feel的,就是喜歡這情調。
DSC04979
還有超級重要,全部食物都好好味!!!前菜是這個也太值回票價了!+$30可以在餐牌中的主菜轉餐,有前菜,好足料的白湯/紅湯加特飲。
DSC04966
因為這次的菜式都交由友人發板,我就沒有特別留意每碟主菜的名字和價錢啦,這個是鰻魚炒飯。
DSC04974
還有三文魚蕃茄長通粉。
DSC04973
腸仔大燴和特式花茶。
DSC04978
是日傾親情,很warm.....不知不覺就傾到十一時多了!下次再見的時候,應該是派紅色炸彈給大家的gathering啦!(11月尾過了大禮之後可以開始派啦,估計12月應該會很忙......)
DSC04982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Cafe Bistro The Alchemist
太子白楊街27-29號嘉安大廈地下1號舖 2779 0559 (不設訂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