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 l o v e | ♥ 準人妻大作戰 III。令人愛得頭昏腦脹的早餐大全!


來到第三次記錄人妻早餐,頭炮出現的這個不是早餐啦!是有個週末特別為他準備的下午茶,我才安心回影樓全天工作。好美又可口喔,加上芝麻醬更甚!成本計起上來的確比起去落屋企樓下元氣sushi買外賣還是貴!蟹柳用手撕,粟米煲好攤凍放入雪樻即成,青瓜因會出水所以在另一個碟備用。
SAMSUNG CSC
至於早餐嘛,還是依舊的煮.....但我開始忘記拍照了!原因是現在我將鬧鐘較至剛剛好,哈哈,例如早餐需時10分鐘製作時間,我就早15分鐘起身,刷牙洗臉就煮,一上碟,理性的人就起身了。有時候早餐是雞翼煎蛋麵,吃了好幾次之後,理性的人才偷偷地跟我說早餐比較少食雞翼/雞肉!看來這個健康版的雞翼煎蛋麵是最後一次出現在愛心早餐的名單喔!
SAMSUNG CSC
有次好懶就去買龍堡pizza返來當早餐,可惜..........明明跟足做法,還是全個底都黑了!花了十分鐘用刀仔才將全部黑色底刮走....下次情願買隔夜麵包放在電飯煲焗熱好了!
SAMSUNG CSC
那天在759阿信屋買這款日本拉麵回來,一煮之下才知道是公仔麵的化身!還天真得以為是拉麵喔....
SAMSUNG CSC
不過,味道也挺好,錯有錯著,也會列入「特價時可以入貨」的名單之一。之前一晚已經煮好的豬肉條,有時候太懶就會在差不多全碗麵煮好時放入,有時花多少少心思,就另外用個煎pan煎,可口肥美多了。(我落超少油的,放心!)
SAMSUNG CSC
週末是可以煮得比較豐富啦!那天來個上海+韓國crossover的!炒年糕搭一份泡菜一份芽菜!朋友說是個混血兒!在facebook備受好評,哈哈理性的人也說十分不錯,所以是在讚我啦?
SAMSUNG CSC
泡菜和芽菜是在citysuper買現成的,味道很好,會再回購喔!因為理性的人其實超吃得辣啦,所以我也另外購入了一罐大樽的泡菜予他口痕時吃。
SAMSUNG CSC
這道菜也不是沒有缺點,是有點有乾身喇!facebook朋友提點要加些湯一起煮喔!我還天真的想呀想...以為蜆肉會出水嘛!怎料蜆肉的水是不足夠整碟年糕的.......而且之前一晚忘記將年糕放在雪櫃下格,花了很長時間解凍.....太笨了!
SAMSUNG CSC
還有那個hangover的第二天,我們起床時已經是下午,雪櫃沒怎材料,只能煮這些了....對了!相中又是常見的豬肉條和煎蛋!還有今天早上的芝腿蛋三層麥包三文治都忘記拍照喔....
DSC04805
然後要洗衫、熨衫,掃地抹地........很忙碌的週末,一個星期七天要煮至少5天早餐,有時候要煮足7天......但還是覺得這種忙碌很甜,有時候我未煮好早餐時,他會在廚房從後擁抱我!這不是只有在漫畫會出現的嗎?太甜了!實在很珍惜二人世界的日子!謝謝你,總是默默地將每碟菜式吃光光!而我亦終於看得通,早餐好難不重覆(之前還打算一個月每天都不同.....)!明天早上都是煮水餃喔.....下回再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