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 l o v e | ♥ 準人妻大作戰 VII。謝謝你總是把它們吃光光....


處理結婚事宜也不忙分享週末任你點!(自選菜式)哈哈,我還真的只是新手入廚,只懂簡單菜式啦~我們還是那些為了第二天吃白酒煮蜆,專登買支靚白酒的人,那個晚上我們先飲了大半支白酒....餘下的就用作第二天的brunch之用。
DSC05158
很久沒有煮過意大利粉,在煮給理性的人菜式中,也是第一次出現意大利粉。
DSC05159
這天就煮了白汁磨菇意粉+白酒煮蜆。
DSC05160
隔了一個星期,技窮....又是同樣的菜式,這次是蕃茄意粉+蕃茄煮蜆。
DSC05413
哈哈,理性的人說味道很好....還是二話不說吃清光了!粟米是爸媽親手一粒粒摵的喔,格外香甜。
DSC05412
週末的brunch我多數會煮份量多些,例如這天就煮了帶子蟹棒炒飯。
DSC05615
要炒得靚,最後才加蛋這個基本知識要知道的喔!不過這種冰凍帶子,即使用滾水過了一轉,私心還是覺得有點腥。
DSC05616
有時候比較隨性,就簡單來個叉燒魚片生菜蛋炒烏冬~冬天就是要吃些暖暖的比較好。
DSC05665
有時候他會失驚無神食完之後彈一句:yummy!我多數會口不對心話說他是不是傻了,其實內心卻很甜.....就這樣當你遇上一個令你著迷的人,面對嚴峻的考驗(就是冬天在溫暖的被窩要起身開爐的日子....),我相信可以拍心口做到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