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 w e d d i n g | 倒數39天。再上婚宴場地視察環境,最後菜單更新!


倒數39日喇!估唔到我仲有閒情逸緻寫blog,唔寫唔安落........長話短說吧。話說前幾日去開尖東做facial,就去場地視察一下,看看有沒有裝飾,backdrop不變!
DSC05537
2014年1月1日當晚亦不會再轉色,即是粉紅+橙+桃紅,ok呀!我挺喜歡這顏色的,亦沒有撞了我迎賓裙子的顏色,側邊加多了兩顆樹,個人都幾喜歡。由於場地不包括掛牆名牌...要盡快去印製喇!但長度闊度沒怎心水,太高又怕理性的人的頭會遮到、過幾天再研究一下!(雖然明知e-print只需要四個工作天....但我target 12月中前會完成人型foam board+掛牆名牌)
順便就叫經理畫張28枱floor plan給我。因為bigday當日可以有兩圍「走盞」,所以第二次上去落大訂時,我們只要求畫了一張26枱floorplan,但總結兩家都會照請28枱的人數,我和理性的人's朋友、同事都好易話為,因為我們會一個一個問,不過親友就太多未知之數.....全開28圍無問題,但希望到時唔好太多「吉位」,即例如一張枱只坐四至六人之類,,,,,,,,!起碼坐十個我都好滿意的了(最壞打算),而稍後我亦會交帶責負mark位的reception好好安排圍數。
還「順便」叫負責人拎當日會放在枱上的菜單紙給我看看,一看.......................完全不能接受!是用一張最薄版本的A4紙,像小學年代粉紅色工作紙那種..............左邊的公仔及「XX宴客」更是不敢恭維,而右邊的菜單目錄更是明明菜式豐富看到都覺得不好味!我不是完美主義者.....但這個情況,沒要求的人也不能接受吧?(註:這個不是我擺酒當晚的菜式,只是上個月有客人擺酒的sample.....)
DSC05538
所以我決定要自己砌!就算我隨隨便便砌也一定比這個好看,即使賓客只是看數分鐘甚至不看的菜單,都不能這樣用一張粉紅色工作紙敷洐...畢竟我也是讀設計出生,完全不能接受!估約新MENU大約砌五小時左右,我應該可以完成,這個星期內會完成,因為要雙面印,唯有交給e-print吧(或者淘寶)!另外,放在每圍枱的席牌,場地提供的都好醜好醜,雖然只是放在枱上數十分鐘的東西(開席前會全部收走...),但我還是忍不住自己砌,亦已在上星期完成設計,交託朋友幫我打印,下星期可以拎了。
倒數39天聽似很短時間,但我還是安慰自己現在仍然是11月,感覺上還是到12月才會開始踩入直路......總之,可以做的我就先做好就對了!candy corner糖果已經買了一半,玻璃樽包裝亦已經準備好一半,糖果包裝紙這幾天會盡快設計交給朋友打印,其餘稍後再包裝!go go go!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