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 t r i a l | 低頭族必備!相機相片直出~Wi-fi SD卡 by Eye-Fi


雖則現今的手機影相拍片質素不差,甚至很多人已經放棄攜帶相片出街,只用手機拍攝,但只要稍微對相片有要求的人,都覺得相機及手機拍攝的相片真的有差。如果你的相機內部wi-fi功能好麻煩,甚至沒有wi-fi功能,那麼你一定需要一張Wi-fi卡。這次特別為大家介紹來自美國的Eye-Fi Mobi無線記憶卡。
DSC05757
固名思義,就是SD卡內置Wi-Fi,可以相機相片直出,傳送至你的智能手機。有8GB($390)或者16GB($630)可選,早在十 上旬已經開始在各大電腦店舖公開發售。一般如果你少拍片,8GB都夠用。
DSC05760
用法超簡單!!!只需另外兩個步驟,即可將照片傳送到iOS和Android™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中。(每張卡都有自己的10位數字特定號碼)
DSC05759
Step 1:下載Eye-Fi免費的iOS或Android應用程式,輸入Mobi預設10位數字特定號碼,便會配對連線成功,可用於其他多部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
1459168_10153622292835228_707224587_n
10位指定數字只需要在最初登入時輸入一次。每次過相時,將相片turn至on,要開著相機同時進行過相步驟。
選好Eye-Fi的「wi-fi」網絡後,就可以開啟之前下載好的 Eye-Fi Apps,就按下圖紅色/錄色的相機傳至手機圖像,就會即使傳送啦!
1503935_10153622292890228_70604460_n
過相速度超快!印象中好像大概一張都一需要一秒的時間,完成過相後,可以關掉程式和相機,相片已經直接傳送到你的電話相簿啦!
DSC05893
自從有了Eye-Fi 卡之後,我就習慣將相片的相片都全部直接傳到手提,可以用作平日更新update facebook news feed 之用,相片美多了!自我感覺都好好多!相機相片質素/景芯都不是手機的鏡頭可相比的。
Screen shot 2013-12-18 at 9.23.31 AM
尤其適合我們這類低頭族啊,而且是接下來的聖誕拍燈飾都一定更美!要知道手機在較黑的環境真是完全拍不到好照片啊!而且也是去旅行的超級好幫手!!!!只要傳送到手機就可以直接上載到個人網站或專頁即時分享遠在外地的相片了!看來有了這張Eye-Fi卡,以後出街應該要多帶兩個手機後備充電器了。
Screen shot 2013-12-18 at 9.23.43 AM
More About Mobi / Eye-Fi
http://www.eye.fi/
Special thanks : Eye-Fi
Products sponsored by : Eye-F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