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 t r i a l | 愛上Android.最強相機系手機 SAMSUNG GALAXY S4 zoom


終於,我轉會了,2014年我即投入Android的懷抱,打頭炮的就【換】【電】【話】!相信大家都一向知道我喜歡影相,雖然已經多年沒有拿著單鏡光相機四圍走,可是骨子裡還是流著對影相充滿熱誠的血。
對於相片,有一定的要求。2013年年中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4 zoom 正是我的菜:
DSC06699
單看這張相片,相信不少人會誤會它是一部相機!而名副其實,它是一部smartphone,名叫SAMSUNG GALAXY S4 zoom,細看spec,你會知道它不完完全全等於SAMSUNG GALAXY S4加一個10 倍光學變焦鏡頭,有別於S4,它主要針對的是【相機】部份。
DSC06695
白色的外觀無言靚仔!配上10 倍光學變焦 24mm-240mm ,當然有一定的重量,全機約重208g,我個人不偏愛「太輕」的smartphone,喜歡有質感的反而覺得通話時更得心應手,對於這個稍重的重量,我是絕對可以接受。
DSC06698
電池類別為鋰電池(可換),就像我們的相機一樣,太好!那我不用再帶外置充電器上街了。個人最為期待其1600 萬像素 CMOS 鏡頭(有10 倍光學變焦 !24mm-240mm 、 閃光燈、亦可以拍片時同時拍照)、Story Album自家編製相冊打印 (下一篇我再詳盡分享),有了SAMSUNG GALAXY S4 zoom,真的連相機都不用帶出街!我將會帶它在新年時跟我一起「慢」遊福州,初四回到香港後,我再跟大家好好分享相片啊(^0^)/~~~~
DSC06693
Special thanks :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Samsung GALAXY S4 zoom which has been provided by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