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 t r i a l | 【冬天滋潤手霜】BORGHESE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天生我雙手掌心天生乾燥,腳底亦然..........所以一般人覺得好用的hand cream,對我來說應該未必夠滋潤。我要的是持久滋潤,真心不是每個品牌的hand cream都接受到。這篇就來個速記,為的,是寫低我2013年遇過最long lasting的hand cream,好好用!意大利皇室護膚品牌BORGHESE【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
CIMG1124
歷史悠久的意大利皇室護膚品牌貝佳斯特別推介其「基因賦活系列」的完美手護使者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憑藉瑞士尖端植物幹細胞科技,糅合天然特強修護成分 -「3效控黑因子」(Whitonyl®) 、「肽生物嫩膚因子」( Bio-Nymph Peptide™)、「有機可可油」及「薰衣草香薰油」,高度保濕滋潤的同時,質感輕柔不膩,助您解決手部肌膚3大問題﹕
CIMG1125
  1. 阻截色斑 退走暗啞:「3效控黑因子Whitonyl®」萃取自紅海藻,含豐富木糖、半乳糖,為肌膚三重阻截黑色素形成及輸送,抑制色斑浮現,從肌膚底層出發,締造光亮極緻肌膚。
  2. 卓越修護 啓動活力:「肽生物嫩膚因子Bio-Nymph Peptide™」萃取自沙漠極地生長的菸草幹細胞,有助加強肌膚抗氧化能力,加速肌膚DNA的自我修護能力及提高膠原蛋白的合成,肌膚瞬間重現年輕幼嫩。
  3. 深層滋養 輕柔不膩:淨白護手霜形成保護膜,讓豐富養分包裹每吋肌膚迅速滲透,「有機可可油」具高度的癒合及抗氧化功能,有助雙手肌膚抵禦環境的侵害。配合薰衣草香薰油,讓雙手隨時隨地得以舒緩平衡、深層修護,即時滋潤肌膚,提升肌膚亮澤度,令雙手重現持久的嫩滑觸感。
CIMG1126
日常護理:
需要時使用,先清潔及抹乾雙手,塗上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輕輕按摩至吸收。
特效亮白修護手部護理:
先磨砂去除多餘角質,再於潔淨和抹乾的雙手上,塗上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加以輕按後,配戴煥白嫩膚手套待20-30分鐘。每雙手套可重覆使用三個月或至內裡層變薄。
保養手套小提示:
清潔手套時,以暖和的肥皂水輕輕沖洗潔淨,於乾爽處自然晾乾,以確保手套內裡層乾爽。請勿把手套漂染、乾洗、或置於乾衣機及微波爐內。
BORGHESE【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已經成為我在影樓的必備品了!(因為每次幫客人化妝前都要洗一次手、化完又要洗手,一定一定要有搽hand cream的習慣呢!)由2013年轉季時9月用到現在啦!
BORGHESE DNActive FUTURE YOUTH SPOT-LESS HAND THERAPY
BORGHESE  基因賦活淨白護手霜 $310/ 100ml
CIMG1127
細細個會好介意自己雙手如此粗糙,以前小學生拖手仔上體育課時同學仔會話:「佢咁鞋,咁核突,我唔拖佢架!」結果每次都只有小學時代的best friend企我側邊拖著我,另一邊就拖著老師,小學生....如此小事都會被打擊....
長大後,曾幾何時都會擔心身邊人拖手會不舒服.....最初拍拖未拖手我都會講明隻手好鞋....到現在其實再諗返,都是好小好小事,天生我塊臉滑,手鞋少少不要緊吧(XDD)....
Special thanks : BORGHESE
Products sponsored by : BORGHE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