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 t r i a l | Dr. Ci:Labo 就是好!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 EX!一瓶八合一功能的Collagen Gel。


年過25,真的不能再勉強說自己是o靚妹仔!對於我這種極乾又偏敏感皮膚的人來說,冬天特別喜歡滋潤度到極點的產品,其中不得不提的是這次介紹的:日本第一醫學品牌 Dr.Ci:Labo 最新研發,一瓶擁有8種功能的抗衰老的緊緻滋養啫喱(已於2013年 11 月推出)。

DSC06675
海洋膠原極效滋養啫喱 EX Aqua-Collagen-Gel Enrich Lift EX
小瓶 50g/HKD$450、大瓶 120g /HKD$870(建議使用期間:120g:約 2~2.5 個月、50g:約 1 個月、25g:約半個月)
我自己用50g是可以用到一個月左右啦。
裝可愛有少少勉強...而明顯減慢下來的新陳代謝也在告訴你,你的膠原正在慢慢流失....別再拖多10年去去保養!
向來Dr. Ci:Labo都深得我心,尤其它的Collagen Gel,在夏天也可以用,而這款擁有3 種強力的提拉成分的滋養啫喱 EX,更是嚴重之選!據說洗臉後只要這一瓶就能讓肌膚更滋潤更富飽滿彈性。全新八合一功能,集合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日夜乳霜、按摩乳液、Mask 和底霜。簡單護 理由内至外都可關注保水能力,全方位 360°緊緻提拉。
DSC06677
使用方法:早上與晚上洗顔、保養後取適量於手上塗抹於全臉,再用手包覆住全臉輕壓使其滲透。
(建議使用量:早:珍珠 2 顆、晚:櫻桃 1 顆 )
DSC06678
其保濕效果驚人!配合最新納米化技術、驅使開発了黄金膠原蛋白。不単有擁有黄金和白金的威力、使肌膚有抗氧化效果、更 加入日本頂尖大學携手研創了活化線維芽細胞技術、使肌膚重現年輕飽満、光彩及回複彈力。其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大家可以安心使用!洗臉後直接使用便可,不過我多數會再加化妝水、而眼霜也需要另外塗上的。在嚴冬起床的早上,皮膚依然保持彈性和水份,這天我整個冬天都沒有脫皮的原因,個人好滿意(^0^)/~~ 亦不得不讚一直使用這個品牌都覺得很值得推介!再次謝謝Dr. Ci:Labo。
DSC06679
Dr. Ci:Labo 門市及美容專櫃:
銅鑼灣希慎廣場軒尼詩道 601 舖
香港鰂魚涌康怡吉之島 1 樓
旺角港鐵站大堂 MOK20 鋪
葵芳新都會廣場 4 樓 499
屯門市廣場 1 樓吉之島
九龍尖沙嘴河內道 18 號 K 11 廣場 地下二層
尖沙嘴海運大廈 L3, LCX Tel: 3101-0943
Special thanks : Dr. Ci:Labo
Products sponsored by :  Dr. Ci:Lab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