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 e v e n t | 用ghd ECLIPSE®十分鐘搞定!專業美髮造型體驗 by ghd (good hair day)


英國品牌ghd (good hair day) 已經來到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的櫃位啦!早前錯過了其ghd「CATWALK ME」活動,但都謝謝公關小姐特別安排這天十分鐘專業美髮造型體驗!出門前在家中拍了before、完成後回家就立即拍下After:)
DSC04522
ghd ECLIPSE®美髮造型夾 HKD$2,559
產品官方資料:任何髪質均可適用,方便快捷地造出持久亮澤的專業級成效。創新的 tri-zone™ 專利技術由 ghd 專利技術由 ghd 科技人員獨家研發,帶領美髮科技邁向新紀元。毋需調至高溫, ghd eclipse®不但徹底馴服最難纏的煩惱絲, 並可一次整理大束秀髮,變換造型更快捷省時,演繹時尚型格魅力。全新的 ghd ECLIPSE®以最佳的攝氏185度低恆溫熱力迅速造型,同時呵護秀髮,讓髮根更堅韌,髮絲更柔順。
實物好輕手!!自己夾都不會手軟啊,太令人心動了!而且重要是超級快熱(插電後20秒左右便用得)不論出job或者是在studio都好方便。
DSC04513
開始前可先用ghd heat protect spray輕輕噴在髮尾部份以保護髮質。其實長期使用髮尾油會令頭髮set造型時好容易drop,所以如非必要都無需要日日用髮尾油啊。
DSC04494
之後就在不知不覺之間,用了不到十分鐘美髮師已經幫我set好!(還來不及拍照耶~)基本上可以keep到一日,如果想更加持久可以配合hair spray:)
DSC04499
而且夾完好有光質感(當然連卡佛的射燈也幫了不少XD)!摸上手好順滑,只可惜我頭髮這個長度實在沒怎造型可言!要不就再短些、或者留多五吋左右就可以set超靚的angelababy女神捲度了。
DSC04508
Special thanks : gh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