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 t r i a l | 別看小 Za TRUE WHITE EX 系列。Za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


同屬資生堂公司,價錢最親民的旗下品牌一提到的就是ZA,我用過它們的化妝品其實質感不錯,但就是一直沒怎機會或特色和大家分享(Mascara好用~眼影不會跌粉,但顏色略淺。將來有機會再為大家結集出文~) Za TRUE WHITE EX 一系列產品:
DSC04874
產品資料:全新 Za TRUE WHITE EX 系列蘊含針對性的美白及保濕成份,打破使用美白產品後,肌膚缺水的現象,美白成份包括 4MSK 美白技術及兩種維他命 C 衍生物,至於保濕成份則添加了天然保濕 SPA 成分及百合萃取:)
大家都知我一向不用美白系列,但我也有用過其Za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覺得不錯所以這次順帶可以寫文分享一下!(理性的人特別喜歡洗面膏質感,個人是偏好用起泡網的潔面產品,但其中太懶都會用潔面膏。)
DSC04876
Za TRUE WHITE EX CLEANSING FOAM 新煥真皙美白潔面膏 HK$85/100g
豐盈溫和潔面泡沫,蘊含維他命 C 微粒,將毛孔及紋理污垢,徹底清除,有助呈現更 剔透明亮的肌膚。添加「智選潔淨因子」及「淨白亮肌因子」,推走多餘死皮,潔面後 回復亮白,水漾清爽。潔面、卸除淡妝 2 合 1。
DSC04881
用法:於手心擠出 1-2cm 潔面膏 ,逐少加入清水,揉出豐盈泡沫,於臉上打圈清潔,再 用清水洗淨。既然可【卸除淡妝】,個人會用作平日塗有色防曬或一般防曬產品後使用,不需要先用卸掉再潔面,如果濃妝或全妝還是先卸掉啊!
DSC04854
雖然不能體會「美白」效果,但個人認為過水後臉部膚質不錯,所以特意一寫!不會即時過份繃緊,自己是敏感皮膚都用到!沒有任何泛紅的情況,當中的「橙色粒粒」也可以在鼻翼位輕輕按摩:)不是會打入冷宮的產品啊!只是包裝沒有大家渴望的華麗吧:)
DSC04867
其餘試用產品還包括:Za TRUE WHITE EX ESSENCE LOTION 新煥真皙美白精華化妝露、Za TRUE WHITE EX DAY CREAM SPF20 PA++ 新煥真皙美白日霜及Za TRUE WHITE EX NIGHT CREAM 新煥真皙美美白晚霜。暫時還在使用其他產品而未有機會用,稍後或者和讀者們一起GIVEAWAY分享喔:)美白的就留給大家吧~
DSC04878
Za TRUE WHITE EX 系列產品於指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日霜及晚霜已於2014年 8 月 22 日正式發售)
指定屈臣氏:
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地下
屯門市廣場2樓2115-2122號
指定莎莎: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樓451-453號舖
旺角雅蘭商場G15-19號舖
Special thanks : ZA
Products sponsored by : Z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