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8

| t r i a l | vivo V11 拍照不得了! 6.41吋超大水滴屏手機新體驗

嘩...已經有好長時間沒有寫過開箱文,其實媽媽骨子裡還是對於數碼產品最為動心!坦白講我原本是生果機的死粉,但實在追不上換機速度超過五位數字一部!跌一跌不但螢幕碎,心更碎....再回想其實現階段的我只在乎手機的拍攝部份、螢幕夠大看得舒服就滿足!今次試玩vivo V11估唔到有驚喜,同大家開心分享下~

說起vivo,其實都算是全球熱門的手機品牌之一,連家中工人姐姐都說vivo在菲律賓相當有名氣,更加是今年世界盃指定手機品牌!
首先這部vivo V11拎上手的手感的確不錯,不易手滑,然後星雲色會不會太美,是藍色紫色漸變的喔。而且~V11採用全新一代全面水滴屏!只保留前置鏡頭於屏幕上,配合超窄邊框,成6.41吋睇片睇得十分爽。

然後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有多喜歡拍攝,留住溫度~速度~溫柔和憤怒嘛!一般來說我都常常帶著相機外出,但有兩個孩子以後每次外出要帶的東西已很多,揹著妹妹拖著哥哥還可以拿相機拍攝嗎?答案是不可以。畢竟magic moment就只在數秒之間,所以相機不及手機來得快,對於手機的拍攝素質我是非常重視的。

文章中所有有V11手機型號水印的相片均為手機直出,無需調色也能跟基本相機切磋一下。重點是對於相片有要求的人如我都覺得滿意!而且喔,前置是2500萬像素自拍鏡頭!還有美顏、逆光模式,自拍都可以非常清晰細緻,即使像我手短的人隨手拿起都可以跟孩子自拍,無需外加wide鏡,頭都不會過份大。

另外特別一讚V11在夜晚拍照時的感光相當強,像相中已是夜深的情況下自拍仍能保持質感及清晰度,這點非常驚喜!在幾乎只有一盞街燈的情況下拍攝的人像面貌都不會濛。

近鏡也能輕鬆拍到。

手機對於我的作用都是離不開拍攝、拍攝和拍攝。而 vivo V11採用AI後置雙鏡頭(1200萬Dual Pixel+500萬像素),主鏡頭為Dual Pixel(雙核像素)令感光能力大增,對焦速度快,令每張照片都清晰細緻。隨手就拍下妹妹每天的變化~

V11還有大家熱愛的「人像散景模式」~於拍攝時可自行選擇需要對焦的 「人像散景模式」,自行調較光圈大小~效果可以媲美用單反相機的景深效果。看看相片就明白使用不同光圈的景深效果,「前清後濛」的相片是很容易讓人覺得相片特別美,想不到手機已能輕鬆做到此效果,當然我不建議光圈開得太盡,否則主體就會像浮了出來的有點失真,還是有少許景深最好看。

有人會話:「只要夠光,手機都可以拍得超美!」這個我認同~不過V11有超強逆光模式,即使是背光的相片都能控制拍到主體有足夠曝光,這點很強!還有喔,媽媽時時刻刻都錄用手機短片拍相,電量一定夠持久同充電快~V11的雙引擎可以快速充電,由0-100%充電只需要1個鐘頭多D~慳返D時間,充一充又可以帶妹妹再去拍照了!用了好幾天就拍了七百多張相片,你說手機拍照靚有多重要.....而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就是只是三千多而已,性價比會不會太高!

#vivoHK #vivoV11 #blogger #親子blogger #ashleybb #jensonbb
產品試用/活動邀請或合作:(小知)
coieemakeup@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uckiesiuchi
Personal Blog - http://siuchi.h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