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21

【保養】別無他選!熱推~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忠粉空瓶分享!

 

我的第一支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是由2013年開始用,從那個時候就一直喜歡到現在,已經用過很多很多支空瓶了,早已成為我心目中首選推介護膚品,鐵粉認證!

七年前使用的時候,當時還未生小朋友,皮膚特別好,使用後同樣感受到肌膚年輕光彩以及達到水油平衡保濕的效果;七年後的我再用,更加能感受到細紋減淡及肌膚緊致的效果。

我認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要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的確要花點時間,幸運地七年前我已經遇到Double Serum,我其實每次使用新的護膚品,大概一星期左右已經能夠看到效果。

如果仍未開始使用你的第一支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就一定要留意以下的產品特點,到底有什麼魔力令我持續使用這麼多年成為本命DS忠粉呢!

首先我最喜歡它獨有的雙管設計,有水+油雙精華配方 ,以2:1親膚黃金比例調製,所以擠出來時會看到精華分別是黃金色的油質及透明的水質地,而且還有貼心的「多份量」(大水滴)或「小水滴」(小pump)的設計,只需將樽蓋扭至不同大小的水滴就可以調節擠出不同的份量,如果初次試用可以先用「少份量」讓皮膚適應,再慢慢加至能夠滿足整塊臉的份量。

Clarins 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夏天的時候用也不會覺得黏笠,亦沒有油膩感,反而覺得皮膚有被好好滋潤,令及後使用的面霜更加吸收;而最近亦開始漸漸感受到秋冬氣息,皮膚更加需要滋潤保濕,才能謝絕乾紋初現,Double Serum就能做到令肌膚緊致的效果,即使乾燥天氣,第二天起床時仍不會覺得皮膚崩緊,配合足夠休息、多飲水少吃甜,加上良好的生活習慣一定可令皮膚更加彈滑,不要讓你的皺紋無聲無息的出現!身邊亦都有好多朋友陸續成為Double Serum的粉絲,一直回購呢!超過90%女性認同使用後肌膚重煥年輕# 即使皮膚沒法回到七年前的幼嫩,保養肌膚還是女人的終身事業哦,DS空瓶忠粉敬上!

#49位女性使用後滿意度調查結果

開始你第一支的Double Serum 賦活雙精華吧,它將會成為你最著迷修護精華 ─ 購物禮遇:CLARINS專櫃及官網現已推出3款賦活雙精華節日限定「買1送3」套裝,適合不同肌齡嘅選購,只需$900就能擁有1支50ml Double Serum,以及2款指定皇牌禮品連1個精美化妝袋!另外,仲有更多Double Serum優惠套裝喺官網及專櫃發售,忠粉們切勿錯過!
link:https://bit.ly/3Fq2DU4

#DoubleSerum #DS忠粉空瓶聯盟 #修護精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