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20

| b a b y | 傷風感冒鼻敏感時睡覺鼻塞專用 — 珮夫人鼻爽貼


最近大部份時間同小朋友一齊留在家中,最重要一定是保重身體,保持健康,疫情仍未結束,不論是大人或者小朋友都一定盡量避免去診所、醫院等高危地方,平日必須要有足夠睡眠,才可以增強免疫力。如果小朋友或者大人有跡象作感冒,第一時間要多飲暖水!我自己會飲熱檸蜜或熱檸水、小朋友同大人都可以飲洋蔥燉蘋果;戒口煎炸食物,氣炸鍋繼續封印。

不論是大人或者小朋友傷風感冒,晚上睡覺鼻塞一定睡得不好,我推介珮夫人鼻爽貼,而且真的覺得有效 — 尤其像妹妹未夠兩歲,好多通鼻塞產品都要三歲以上才可以使用 ⋯⋯記得妹妹好細個嗰時試過一次感冒,睡覺鼻塞整晚無法好好入睡,當時束手無策⋯⋯大人心痛、小朋友又辛苦,第二晚我開始用珮夫人鼻爽貼,覺得有效改善睡覺鼻塞~

始終人仔細細最好是使用全天然成份比較好,這款不含樟腦冇藥性可以放心使用,一張鼻貼可以使用8小時,用來貼過夜就剛剛好。而且只需要貼在衣服上,不用直接接觸皮膚,小朋友不會抗拒;我自己都有用過,有時呼吸少少唔順暢我就用一張鼻爽貼,通常我會貼在衣領或心口位置,針對改善呼吸不暢順、睡覺鼻塞。我覺得傷風感冒最重要就是有充足睡眠,多休息多喝水就能盡快痊愈,所以最理想就是一覺睡天光,另外,如果有鼻敏感人士亦合適使用,特別是現時常常都要戴著口罩,貼完鼻爽貼感覺呼吸的空氣都帶有清新的精油香氣,感覺舒服點。

珮夫人鼻爽貼在萬寧、屈臣氏、華潤堂、惠康、莎莎、卓悅、藥房均能買到一盒五片裝。現在萬寧優惠是買2件75折,平均$36.6/盒,放在家中有備無患,尤其是現在時勢只能自救, 認住藍色包裝買就對了!大家都要保重身體~盼望疫情盡快結束,回復雨過天晴的日子,共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