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 f a s h i o n | ♥ 友情支持 ♥ Donut Tree 韓國連線 - 韓起來吧!

呵呵,上次船P+電車派對生活文反應好熱烈喔,看來大家也喜歡看我魔鬼夜蒲的一面!以後就跟大家多多分享生活逸事啦^-^~~
同場加映上次著去船P的美麗連身裙,是出自由兩位好友創辦的Donut Tree 韓國連線喔。



這種遮膊卻又露少少手臂可謂這兩年大熱特熱,光是我自己都入手了4件這種style的衫囉!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手臂會顯得比較瘦....這件就是來自 Donut Tree 喔!



店主們會親身到韓國/日本/台灣等地為各位搜羅服裝/飾品/化妝品/護膚品等各種精品!
這期主推made in korea的,質量很好,真的不是淘寶貨能夠比較...
店主們公開身高也可以讓大家粗略估計到長度及size等。
她們也很用心去外拍喔,這點我最欣賞,讓人可以親身看到著上身的效果~



忍不住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以後在家中也可以更容易買到韓國貨囉~~~
這件是我近期在她們網頁看到新上架又推介給大家XDDDD 連身裙真的太容易搭配了!


【 Donut Tree 韓國連線 】要點擊讚好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donuttreehk



Welcome to Donut Tree。Support。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