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 o u t j o b | Pre Wedding (Macau) ♥ KaYan & Sing

一直只在分享新品試用、food tatsing、男歡女愛、籌備結婚的事。還真的很久沒有分享我的正職 - 化妝一二事。而這次要分享的澳門 pre-wedding 化妝工作,其實已經是上年4月的事了.......還是想作個紀錄,現在就快速寫上囉!其實還有幾次的化妝工作想分享呢。開版相當然由美麗的大師作品開始......Ready? GO MACAU la!

(人家的新郎哥叫sing,我在整水印時除整了shing....將錯就錯吧!懶得再重新整,真的不好意思了><)


近最數年港人選擇去澳門影婚照也不少,其實澳門地方雖少,但
景點也挺多的。
這天我就在雨天下先出發到新人住的酒店先化妝,搭早了兩班船..
就直接先吃個早餐再坐的士囉~~


KaYan是大眼靚女一名,淡淡妝已經好足夠了!
好快完成妝和頭後,在等攝影師期期間竟然難得有空可以拍拍照^0^~~


正當眾人都擔心天氣時,這個時候放晴了!
各人都好開心向澳門出發,爭取時間嘛,第一站就是來個我們都愛的 tiffany 色大樓。



這是澳門拍婚照熱點,誰叫我們都喜歡tiffany blue?
一般去澳門 pre-wedding 工作的話,最好都是包一架車四圍去~~~



看看大師的作品:



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拍攝手法~



然後就是來到熱門景點二:主教山



這裡亦拍得格外有情調呢...註:教堂內是不能拍攝的。



看看大師的作品:



將對比度加強後,也是挺有FU的~也是classic油畫相片之選。



這種柔和的lighting也很美,有誰會察覺得到當時其實下著毛毛雨呢...


換上晚裝後,再轉妝轉頭~在這條滿佈紅色小店/裝修的小街(忘記名字了)先拍拍~~



然後我們再出發到人來人往的大三巴!
哈哈!這個時候我可以
坐在樓梯上休息一下,或者像這樣自拍XDDDDD



每次,都少不了有大師每次訓身的演出!


在大三巴拍攝的效果其實也可以好有型的~~~像這種風格!


最後一站是威尼斯人。

我們都走累了,就用這張浪漫甜蜜的相片作結。


雨過後有彩虹的一天,能夠和新人們打成一片,真的特別開心,不辛苦喔!
可是肌肉還是不會說謊....回程船時累透了。




-------------------------------------------------------------

攝影師仍然是在我blog常出現的 Camby Photography,他也將會是我的big day攝影師!當日已安排了2P2V,連埋助手,將會有六個工作人員到場....太震撼了!(我家好細喔.....)

♥ Makeup & Hairdo by Siuchi
https://www.facebook.com/Duckabiemakeup
♥ Photographer by Camby https://www.facebook.com/CambyPhotograph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