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 t r i a l | 細緻大眼妝 ♥ 精品美妝工具 by shu uemura

久違了的妝文來了!這次收到 shu uemura 的一系列新品。主力打造細緻大眼妝,先來看看before & after,化妝後眼仔大了120%。睫毛/眼線明顯幫助最大,反而不用著重眼影的顏色。



這次試用的 shu uemura 新品包括:
S curler 睫毛夾、S curler 睫毛夾、持久啫喱眼線筆、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以及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化妝前,除了臉部基本保濕外,眼霜也不能忽視喔。
這次我選用了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產品資料:針對亞洲女性獨特眼部輪廓及眼周肌膚問題,只需7天,
有效令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令雙眸顯得更圓大明亮,希望能對抗令眼睛變小的問題】



同時亦可作眼妝底霜使用,令眼妝色彩更鮮明。
減少塗遮瑕膏及粉底後眼底的乾紋。



質地幼滑帶有少少幻光,吸收得好快。
配合手指按摩眼部四周,有效增強眼部血液循環,打救我的萬年眼袋...



完成護膚程序後,可直接使用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產品資料:一次過為肌膚進行修護、滋潤、打底、遮瑕、明亮膚色持續使用,
更有效顯著收細毛孔、令膚質更細緻柔滑,煥發肌膚自然光澤】



質地好滑好滑+好好推,遮瑕度滿意,
建議如有色斑或萬年眼袋可以再用遮瑕膏輕印。



鼻翼/眼底/嘴角可用濕粉掃掃上,其餘部份可用手指輕輕向外推開。



再掃上 shu uemura 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這個粉餅我是超級無敵推介!
【產品資料:持久定妝,並針對性解決兩大化妝問題:
1.     絲滑水潤:防止肌膚乾燥,修飾瑕疵,貼薄自然。
2.     輕透抗油光:吸走過剩油脂,持久控油,輕透貼服。
令肌膚仿如披上一層薄紗,締造輕透貼薄持久妝容。】



好薄好滑,是我2013年全年度用過最好用的粉餅,沒有誇張!
真的會一試愛上!之前跌碎了一盒好心痛,這次我會小心使用啦~~~~~~



然後可塗些胭脂令樣子看起來更精神。
說起 shu uemura 的胭脂,大概是由我學化妝用到現在了。



**點睛重點一:使用持久啫喱眼線筆畫內眼線。
【產品資料:柔軟的啫喱配方含豐富硬質矽樹脂,描畫時形成薄膜,
達致持久的防水功效。快乾特性確保不會弄花雙眸周圍的妝容。】



使用時柔軟順滑,如鉛筆一樣畫出柔和分明的迷人眼線,
清晰突顯明眸方便易用,毋須使用化妝掃或削筆器。
質地尚算易畫,但注意因為是以扭出方式,每次扭出足夠使用的長度便可,不能扭回去啊!
如果打造尖尾眼線,還是建議用liquid eyeliner作出修補。



**點睛重點二:使用全新新品S curler 睫毛夾~
【產品資料:重點針對眼頭、眼尾的睫毛植村秀的睫毛夾歷經13年的研究成果!
無側槓設計,讓用家可只夾部分睫毛,效果精準而不會夾痛眼瞼,
可完美將真假睫毛融合,更適合所有眼形。】



總不是每一個睫毛夾都能完全足夠你整排眼睫毛~~
雖然我本來都是使用 shu uemura 的睫毛夾,但有時候眼尾部份就是未能完全夾起..
要將大型睫毛夾打側再補夾返眼尾部份,而眼頭部份如使用大型睫毛夾更是超容易夾到自己!
所以我們都等這個「分段」睫毛夾等好久了對吧~~~~~~~
超初用會有少少唔習慣,睫毛夾的膠算硬,雖使用多幾次方能掌握力度,個人技術有待改善。



**點睛重點三:怎能少了Mascara? ﹣ 它是東瀛豐盈纖長睫毛液。
【產品資料:全新的精巧交叉V形掃連短睫毛都能毫不費力地接觸得到,
多功能的smudge proof令睫毛即時增長,長效持久,蘊含即時豐盈複合物,
令睫毛豐盈飽滿配方中的 - 護膚成份ceremide R*更可令睫毛更為強韌。】



說起上來我也是第一次使用 shu uemura 品牌的睫毛液!
真的沒有想過意外地好有驚喜,好好用,十分輕易就能掃到纖長效果~(
後記:回家卸妝時,亦發現非常容易卸掉!這點又是很讚~~)



就在沒有眼影和其他化妝品的狀態下,輕鬆打造大眼妝。



當然,如果想將眼睛放更大的話。'可以加上漸層earth tone眼影/false eye lashes/加強眼線 :)
~~~總結十分滿意是次全系列 shu uemura 新品!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shu uemura
Special thanks : shu uemu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