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2, 2013

| f o o d | 日式餐廳 ♥ WIRED CAFE 來自日本二度襲港 ♥

最近真的很有口福喔,這天受邀到 mira mall 的 WIRED CAFE 吃新推出的菜式及其招牌菜式。
快樂是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吃,我倆就順便當gathering啦!試食前我們還到了68走了一圈,談談近況、甜蜜快樂事。



說起上來我還是第一次去這個商場吃晚飯,以後去尖沙咀又多一個選擇啦!
老闆說平日夜晚好難找位置啊,所以大家要早點來吃就對了!


mira mall 就在尖沙咀B2出口轉右行兩分鐘到達。
從 collectpoint 的大招牌往地庫行就會找到 WIRED CAFE 啦!
WIRED CAFE 來自日本的,香港第一間分店就在銅鑼灣希慎廣場,第二間就在這裡啦。

WIRED CAFE 特別引入多款獨家的Dutch Ovens班戟,配備咸、甜口味,
每款班戟配上不同食材,例如法國雜菜配風乾火腿及德國芝士腸等,每款都令人心動!
除了四圍掛滿日本雜誌外,
WIRED CAFE 對面更是全部為日牌服裝店。
吃飽可以走走,shopping完又可以坐低飲返杯~

甫坐下,我們就點了一杯解渴飲料。
愛甜的我就點了一杯棉花糖飲料 - 朱古力誘惑,alpha則點了Lime & Kiwi Lassi。
朱古力誘惑當然飲料如其名,好甜好好味,飲完半杯基本上已有飽肚感.....
相反Lime & Kiwi Lassi反而酸酸甜甜,好開胃的喔。



還有老闆特別點名推介的飲料,各具特色,總有一杯你喜歡的!
這三杯也是鎮店之飲料喔,老闆亦建議我們一試其店子出品的日本咖啡。


頭啖就是湯!更是眾人熱愛的 Mushroom cream soup Pie 酥皮蘑菇湯~
酥皮夠香夠軟,薄薄的吃起來不會太heavy,而且其蘑菇也是來自日本的!
一半蘑菇全隻上,一半蘑菇磨蓉,好暖好好飲。



飲飽暖暖的湯再來一客
Octopus Ball Margherita芝士焗章魚小丸子!
章魚小丸子上加上秘製的芝士濃汁,趁熱的時候吃味道會更好。



除此之外,還有在日本別具人氣的菜色之一:
Salmon Tartare Rice Bowl 三文魚他他蓋飯
色彩鮮艷的三文魚他他蓋飯必定是夏日之選!!這個真的好美~~~~



也是理性的人最愛的SALMON!!
拍照後將蜜桃、粟米、牛油果與忌簾芝士(配搭上酸甜的蕃茄+加上秘製醬汁)撈好即食。
甚有層次感而且SALMON的味道好香(可惜我不吃SALMON啊....真想打包給理性的人~)



還有另一道在日本很高人氣的菜色!
就是 Curry Doria with Burger Steak & Cheese芝士焗牛肉漢堡配咖哩!
(可惜我不吃牛啊!)溫泉蛋+芝士+咖哩就是很有份量,這個是飽肚之選XD



有飯又怎能沒有麵呢?來個明太子義大利麵吧。
隨即送上Mentai cream pasta with dried Sardines & pickled Vegi
哈哈因為私心喜歡明太子的關係,所以我是很推介這個
義大利麵喔,很有口感!



除此之外,為了慶祝WIRED CAFE在香港希慎店的一歲生晨,
WIRED CAFE更特別為香港創作出兩款新菜色。
分別是 FUJI mountain delux Hamburger 超級牛肉漢堡及 Curry Pizza 咖哩肉腸披薩!

這天我們就有機會吃到
 【Curry Pizza 咖哩肉腸披薩啦】~
這個披薩口感像印度薄餅,是我很喜歡的披薩類型之一!
其咖喱味味道偏淡,反而突出了芝士配肉腸+蕃茄的香味。

如此豐富晚餐又怎能沒有甜品呢?來到我的最愛,甜品時間!
先來一客肉桂焦糖蘋果班戟 $78Apple Cinnamon Pancake with Caramel Syrup
這個真是好味到無法形容,
肉桂+焦糖+蘋果就是絕配的組合,加上少少cream也不會漏啊。
我一個人大概可以扛下半碟!


甜品就是第二個胃的事嘛!所以一直吃都沒有理會卡路里的事、沒有理會「已飽」的事...
所以還是滿心歡喜迎接這個Baby Pancake 荷蘭式班戟!
最後再由美麗的雲呢拿籽雪糕作結,我太愛雪糕了,一口氣就吃了兩份咯~~~~~~
(用雲呢拿籽雪糕來配搭荷蘭式班戟也是一絕之選!)



臨走前還點多杯我最愛的 earl grey tea(伯爵茶),太美好!謝謝招待喔~~
這晚的氣氛特別輕鬆,除了風趣的公關小姐和親民老闆外,其他都是玩得吃得的bloggers,好開心!
我們就一直密密傾、密密將食物放在嘴巴裡.....頂著肚子回家去,肚皮大滿足呢。



後記:WIRED CAFÉ的新菜色將會於8月12日希慎分店開始供應,
而尖沙咀Mira則要9月才開始供應喔 :D

WIRED CAFE 香港尖沙咀 mira mall 店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地庫B13室(2369-6679)
https://www.facebook.com/WiredCafeMiram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