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2, 2013

| t r i a l | Bicelle 就是好 II ♥ 復修DNA生長因子精華 + 復修DNA細胞精華

【Bicelle 就是好】系列第二篇,就是已經兩支用光光的復修DNA生長因子精華 + 復修DNA細胞精華!我只能說有些品牌就是特別適合自己,而 Bicelle 就是其中一個很適合我皮膚的品牌。每次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到一定日子後,皮膚就是有好的轉變!這是我最近的素顏照,早上起來眼就是腫.....不過皮膚泛紅情況有明顯改善到啊。



除了我平日最常用到B5 gel外,
這次使用的 Growth Factor Serum + DNA Intensive Renewal,也是第一次接觸。

要好好珍惜一顆痘都沒有的日子!
希望皮膚一直好下去幾個月到最佳狀態維持到大日子啊~



 Bicelle 復修DNA生長因子精華Growth Factor Serum】
(適合任何膚質/早晚使用)

主要功效:
**含高濃度穩定性植物生長因子
**唯一植物性無菌穩定生長因子,效用更穩定及持久
**促進健康細胞生長,增厚表皮層,鞏固肌膚
**有效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減退細紋,回復彈性肌膚


主要成份:
**大麥胚乳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 (EGF)
這支質地呈透明,感覺好快皮膚就完全吸收了,所以每次我使用的份量都特多...
不夠一個月就將整支用光了!特別對我皮膚的
泛紅效果最見效。

待serum完全吸收後,可以隨即用上
復修DNA細胞精華~
【 Bicelle 復修DNA細胞精華 DNA Intensive Renewal】
(適合任何膚質/
早晚使用)

主要功效:
**含高濃度DNA 復修酵素,能追蹤受損DNA,進行復修。
**誘發水瑩管道 (Aquaporins) 生長,令水份和養份直達每吋細胞。
**含草綠鹽角草萃取物,促進角質代謝週期。


主要成份

**DNA自我復修酵素、草綠鹽角草萃取、芙蓉肽、油菜固醇、九胜肽。


這個細胞精華質地較杰身,需要慢慢推開加按摩讓皮膚吸收。
早上/晚上使用均可以,跟其他晚霜分別就是使用幾天已有明顯效果^^
皮膚就是越來越好,這個品牌我再三confirm它是很合我用的~總算沒有被我的壞心情影響太多啦!



最後私心欣賞 Bicelle 產品會清清楚楚寫好expired date,
不會是那些不知名的英文數字美容代號,用得也特別放心.....
當然,好用的產品就是會一直用,開封後一個月用光,哪來等到2014年XDDDD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Bicelle
Special thanks : Bicel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