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 m i s s y o u | 告別親愛的累積瀏覽 2,046,841

【重要公告:Yahoo! Blog將於2013年10月30日進入唯讀模式,2013年12月26日關閉服務經過評估全球資源及整體發展方向後,我們決定在2013年12月26日正式終止 Yahoo! Blog。為保障用戶權益,自2013年9月2日起,Yahoo! Blog將開放用戶的資料備份申請、下載、「輕鬆搬家」、通知我們新網址服務。】

2013年8月23日早上,如常食飽早餐就準備寫網誌,卻看到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說實話,真的很難過。
  1. 所謂的「輕鬆搬家」是不能確保我們所有「財產」可以完全一字不漏搬走的。
  2. 不知道要花上多少天去進行搬字過紙的大任務。
  3. 我後悔從前一次又一次將相片的水印都加了網誌連結。
  4. 至於卡片,看來要有重新再印過的必要了。
  5. 膚淺的我,總有點捨不得那令人驕傲的瀏覽數字和累積人次。
我帶著失望的心情來到這裡,正想重新申請一個網址名稱時,卻發現原來我早在八年前已經啟動了blogspot,那個時候我竟然投入雅虎的懷抱,顯然是錯誤的決定,現在,我再次回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