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1, 2013

| e v e n t | 日本超人氣。CUVILADY扭扭椅,小蠻腰我來了。


期待已久的體驗會,即時抱病亦要出席!來自日本的CUVILADY扭扭椅 blogger體驗會,早在三個多月前我就從家姐口中聽過了,本來她亦打算在日本買一張回來呢!「CUVILADY扭扭椅」在日本已經掀起了一股美腰熱潮,並榮獲日本GOOD DESIGN推薦大賞2012。
DSC03791
當日我們到達dance room,一張張get ready的「CUVILADY扭扭椅」已經為我們準備好。
DSC03759
「CUVILADY扭扭椅」的搖擺運動,一方面以肚皮舞中的「腹部核心肌群訓練 (CORE TRAINING)」以鍛鍊深層肌肉,另一方面是從運動員動作的科學研究中產生的「扭轉運動 (TWISTING EXERCISE)」以鍛鍊腰部兩側的肌肉。「CUVILADY扭扭椅」的搖擺運動結合了舞蹈和科學兩大元素,對塑造完美腰身曲線有顯著的效果。我就挑選了黑色^^
DSC03782
經過專人指導後,我們由最基本坐在「CUVILADY扭扭椅」及進行各式各樣基本動作已經好快上手。
DSC03778
再由導師後,我們亦成功跳了兩次「CUVILADY Dance by Sakae Girls」(有關影片:請按我
DSC03788
「CUVILADY扭扭椅」將附送其他配件,包括專用底座、輔助把手、課程DVD及度身尺。只要將專用底座置於「CUVILADY扭扭椅」底部,即變身成為固定式椅子。初學者可使用輔助把手幫助平衡,立即輕鬆上手。根據課程DVD每天扭動3分鐘,塑造完美腰線。
DSC03761
產品有分normal size(HK$880):粉紅色 / 黑色 / 紅色 / 藍色 / 橙色或L size,L size(HK$1,380)只有紅色 / 黑色兩色可選。兩者可承載重量均約120公斤,完成體驗後,就是一人一台Cuvilady 扭扭椅抬回家,超開心喔!
DSC03795
日本的真人實証,只要每天運動(使用CUVILADY扭扭椅)3分鐘,4星期後可瘦腰達4cm。自己十分期待四星期後減掉4cm的小蠻腰成果,一個月後再為大家分享,期待再現瘋狂的22吋!
DSC03799
信興集團旗下最新成員公司-信興創美有限公司,獲得日本MTG株式會社委任為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CUVILADY扭扭椅」為信興創美有限公司及日本MTG株式會社首個在港澳推出之產品。
在指定特約零售商有售:人気电器店/百老匯/PanaShop
而且在2013年9月26日 – 2013年10月9日於九龍塘又一城LOGON 亦設有體驗專區,有興趣可以去留意一下!^^
產品網頁:http://www.shlab.com.hk/cuviladyCuvilady 扭扭椅 Facebook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cuvilady.hk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Cuvilady
Special thanks : Cuvila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