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 t r i a l | 超美植村秀 x 村上隆《六心公主》2013 聖誕彩妝系列 - 6♥Princess by Takashi Murakami for shu uemura


PINK or BLACK? 每年令人期待的聖誔set又來了!第一炮先為大家介紹來自日木的 shu uemura 植村秀 x 村上隆《六心公主》2013 聖誕彩妝系列,感激公關小姐送上【心動粉紅彩妝盒】,好讓我可以有個藉口裝可愛化個粉紅公主妝!
DSC04480
這次我主力介紹眼影盒及其限量版 魔幻唇妝胭脂組合,所以就先化好了底霜、基本粉底以及上內中外眼線。繼上年震撼karl lagerfeld 老佛爺紅黑白系列後,今年又一令人眼前一亮的巨作!
DSC04481a
作為慶祝品牌 30 周年的壓軸作,植村秀特別與蜚聲國際的現代藝術殿堂級人馬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合作,聯手打造以即將 推出的動畫《六心公主》(6HP (Six Hearts Princess) 為主題的聖誕彩妝系列。為副配合粉紅公主主題,這次我亦特別將部份相片調教至偏粉紅系!
SAMSUNG CSC
純潔的粉紅公主和豔麗的暗黑公主,妳會是哪一個?誰不想當個princess啊!所以這次的collection同樣深得我心!個人大愛!自問年紀不小,但要我從可愛粉紅或酷魔暗黑去選,我還是想厚著臉皮選粉紅的...
SAMSUNG CSC
所以這次的【限量版魔幻眼影胭脂彩妝盒 eye and cheek palette】我就二話不說選了心動粉紅彩妝盒 heart-full pink parallel palette(HKD$550.00)以白色、黃色、粉紅色、橙色、棕色虹彩系列,塑造浪漫清純的粉紅公主造型。
彩妝盒包括眼影 pressed eye shadow
  • 彩光白 iridescent white
  • 彩光黃 iridescent yellow
  • 鑽閃珍珠粉紅 glittery pearl light pink
  • 彩光粉紅 iridescent pink
另外亦有絲滑眼影 silk smooth eye shadow
  • 深棕 dark brown
  • 紅棕 reddish brown
  • 嫩橙 orange
還有胭脂 glow on是:珍珠深粉紅 pearl deep pink
我會先用紅棕 reddish brown打亮整個眼窩位,只要有眼線女生們真的不怕會眼腫喔!不要再對粉紅色/紅色有誤解了!
DSC04485
然後用深棕 dark brown沿著眼線位置(雙眼皮位置)輕掃幾層,再用眼線筆+啡色眼影勾劃半條比較soft的下眼線。
DSC04487
然後可以用【限量版 魔幻唇妝胭脂組合 lip & cheek fun-tasy】當作胭脂膏使用在臉頰上,我選的顏色是很可愛的#夢幻粉紅dream pink(HKD$230.00)。
DSC04500
美麗的妝容絕對不能缺少一副假眼睫毛!哈哈,隨即在家中挑了一對比較卡通感覺交叉+粗幼不規則可愛的假眼睫毛作為代替品,拍照才會用啦!平時出街用的話就會有少許誇張了...
DSC04502
是次shu uemura 聖誕系列亦有出【限量版 眨動愛傳自然彩妝睫毛 princess love in wink false eyelash / HK$165】,眼睫毛上更有超可愛的心形閃石!看!貼了假眼睫毛後,完全是 bling bling 有神,第一次使用這副假眼睫毛,想不到效果如此美!讚!
DSC04502a
最後再塗上【限量版 魔幻唇妝胭脂組合 lip & cheek fun-tasy】。
SAMSUNG CSC
質地好幼滑!基本上不用先塗上潤唇膏都可以直接使用了,而且持久度很好啊!幼滑質地令唇部的唇紋也減淡了不少。如妳是天生超級乾唇人,當然還是建議先塗上一層8 hr cream/vaseline打底比較好。
DSC04504
話說是粉紅公主,總覺得欠缺了些什麼.......就是髮色了!片中的公主是全頭粉紅色的喔!(有機會真想試...)相信大家都沒怎機會染到全頭粉紅色,那麼可以試試這種highlight的髮片,超方便的!只需數元就買到一條了!淘寶可以買到。
DSC04508
如果想效果更加自然,我會提議大家用這款染髮粉餅(購買連結)!同樣我是挑了粉紅色!(購買地點:茄茄百貨,HKD$170.00)。
DSC04509
我最初是用手塗上頭髮的,後來發現可以用化妝海線直接塗在頭髮上,來回三、四次左右就完全上色了!每次使用的份量很少,一盒我估計可以用數十次以上(以highlight計算)重點是,接下來的萬聖節也可以用喔^^而且沖水就可以很容易洗掉,很方便!
DSC04521
終極完成!自己看到相片都覺得原來這種髮色也挺適合自照,突然好想染.....哈哈!好啦結婚前我還是乖乖染啡髮好了,不想大日子果晚嚇壞老人家XDDDDD
DSC04539
同場加映:這次我竟然剪了片才寫我心愛的blog文,實在是有少許剪上癮的感覺.....iMovie果然好好用!這次是可以支援手機的短片,大家也可以使用手機看到短片啦!謝謝你們的支持,希望日後可以拍更多短片跟大家分享! 今次純粹化好妝容後拍了少許花絮+夾雜【六心公主】的animation跟大家分享:
DSC04540b
特別呈獻:《六心公主-- 粉紅或暗黑》微動畫電影,Youtube片段中加插的動畫就是是次crossover的《六心公主》啦!微動畫電影的故事,講述代表六個公主的正義戰士 -- 粉紅公主,以魔法對抗敵人暗黑公主。為表達每位女性有著雙重美麗的訊息,是次企劃特別挑選粉 紅和暗黑公主為故事主角。這是首個在東京 「御宅族」重心 -- 秋葉原和中野所誕生的「小魔女故事」,亦同時衍生出新的「御宅文化」,並將會一直延伸及發展下去。是次動畫 特別以跳舞音樂劇的形式展示小魔女的生活,並把對戰、和解及分享慶祝等情節活現大家面前。透過她們的魔法,使小魔女變得更強,並為全世界帶來更多快樂和愛。
請密切留意 2013 聖誕彩妝系列特別企劃網頁發佈,率先欣賞《六心公主-- 粉紅或暗黑》微 動畫電影預告篇及足本播放。 http://www.shuuemura.com/xmas
DSC04540c
植村秀 x 村上隆《六心公主》2013 聖誕彩妝系列
2013年10月23日全線 shu uemura 分店有售
Special thanks : shu uemura
Products sponsored by :  shu uemu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