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 w e d d i n g | 婚禮倒數70天,婚紗晚裝終於挑好了!


自問絕對不是一個追求完美的B2B,不是完美主義者!也沒有一生一世的枷鎖,但婚姻對我們來說,是一生人一次的事。早在幾個月我就去選好了迎賓和敬酒的晚裝,直到今天終於選好,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全篇文章的款式都是沒有被我選的!
DSC00743
也PO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至於大日子當日的晚裝和婚紗,就拭目以待吧!放心好了,結婚後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當日的「盛況」!當日試婚紗晚裝時忘了著nude bra.....大家去fitting最好先著nude bra啦!換衫時更方便。本來我選了這套作為迎賓拍照之用,但後來還是換了另一條心型胸的晚裝,如無意外,顏色應該是tiffany blue。個人最討厭紫色,所以全部紫色晚裝可以刪掉。
DSC00747
當大家都覺得敬酒一定要著紅色襯金器的時候,我本來都有相同的想法,但後來意外選了另一條橙色的作敬酒之用,效果也很好,其實之前我都有見過至少兩個準新娘著過,不過都不介意啦^^好看就好~敬酒的晚裝最緊要方便我周圍灌人飲酒時跑跑跳跳,不怕別人踩裙尾,可以滿場飛!
DSC00739
DSC00737
在第一次fitting時當時也試一件婚紗,因為之前有朋友說想送件tailor made婚紗予我,所以我就跟老闆娘說試多件婚紗做backup,但後來再沒有朋友送我婚紗的消息........我也不想追人家的「禮物」,自己租就好。(相中這款是比較斯文高貴款的,最後沒有被我選喔)
DSC00753
在不足三個月就大日子的情況下,我終於的起心肝去租婚紗,早已鎖定Eureka Wedding,小小的店子,甜到漏的靚女老闆娘(超似劉心悠的!!)早前看到她店子有件婚紗,實在一見鍾情!想都不想沒問價錢就試上身,靚到不捨得除掉!馬上拍板!!哈哈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可愛款的!總之就很安落,可以放心去處理其他事了!
後記:自從一起住之後,每晚看著他睡覺的樣子,還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倒數70天!我跟他說:「結婚後,我還是打算這樣看你睡著的樣子....」well,他說我「變態」XDDDDDDDDDDDD,我多數會反擊一句:「so sweet!」每晚嘻嘻哈哈說聲sweet dream然後就一起進睡了。
Eureka Wedding (for enquires : 25813300 / 98121058)
Rm 2102, Workington Tower, 76-80 Boham Strand, Sheung Wan, Hong Kong
Eureka Wedding Facebook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