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 t r i a l | 胸圍著對了!從今天開始認識Braologie~(小知讀者聖誕購買優惠)


以下有類人可以跳過這篇文章:
  1. 對自己現在正在穿著的胸圍相當滿意
  2. 沒有副乳
  3. 男仕
DSC05437
在朋友的推介下,一句 “really good !You must try before wedding!”,已經令我好心動!原因早在試婚紗時發現「我竟然都有副乳?」難看極了!不是大胸才有的嗎?著wedding gown不好看啊....我認識Braologie的時候,是2013年11月18日,即是寫這篇文章的22天前,從當日即著到現在,已經有效果了!當然不是突然升了兩個cup,而是副乳位置有明顯改善,只視乎你有沒有恆心。基本胸圍可分為以下三款:
  1. THE LACIE:較厚墊款式,外觀亦最美。(黑色/肉色)
  2. THE CASUA:薄少少,無痕,同平日著普通胸圍感覺沒有太大分別(黑色/肉色)
  3. THE ADVANCED CASUAL:for 胸部較大的女生(外國人比較常用到)
Screen shot 2013-12-10 at 10.13.51 AM
Braologie 推出既胸圍不是【功能內衣】!!!!!她們稱其為【Better Fitted Bras】,按照每個女生的胸型由專業人士fitting再穿著令胸形更好看同合身的胸圍。
Screen shot 2013-12-10 at 10.23.41 AM
最窩心的是:Braologie 提供一對一的上門BRA FITTING(必須預約:fitting時間由每日8am 至11pm都可,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也可以預約!)!即是可以選擇自己屋企或辦公室或者Braologie的銅鑼灣fitting room 試身,大家都是女生真的不要怕尷尬!不要隨便買產品回家就覺得自己會懂得使用,經專人指導後,我才知道自己從前對胸圍的誤解....那天,我約了10am在我的新屋進行 BRA FITTING,專人佷準備便到達,她說不好意思出鏡,我就沒拍到她的樣子啦~
DSC05416
自己最喜歡THE LACIE系列,好看!而且著在身上真的有即時提升效果,我一向沒有著其他牌子的功能內衣習慣,但也不覺得著Braologie 會有辛苦的感覺,反而覺得腰板會更直、可以有自信的挺起胸部。
Screen shot 2013-12-10 at 10.14.27 AM
撥肉是關鏈!她們建議每次入廁所都撥一次,為了美胸,相信大家是可以有動力每次努力撥。前邊就在這個位置將手插入胸圍。
DSC06159
大概在這個位置推前撥,專業人士會有指導的喔,我都學會了!
DSC05435
每個人都很大機會有少少「大細胸」問題,THE LACIE系列可以加墊的!當日她們亦在其中一邊幫我加了薄墊,效果兩邊都好balance,好美!是我從未看過的胸型,很好看!
DSC05429
如果想效果更好,我絕對建議加上一個Bracie(小背心),效果更好!同樣撥肉啊,平時著其他品牌的胸圍也可以加上這個Bracie。個人不覺得辛苦!我出街都著這個小背心的~
DSC05439
如果你很有毅力,最佳效果當然是著【胸圍加Camisole】!連修腰的效果。
DSC05442
Camisole(HKD$388),著這類馬甲會相對緊一些,可以週末在家時或空閒時著啊!日頭時就努力撥肉吧,睡覺時可以不著胸圍讓胸部休息一下喔。
DSC05443
這是我當日 BRA FITTING即時穿著CASUAL+Camisole的效果!我的手指位置部份就是明顯「被推上」的肉,即胸部不再像以前的胸圍「令胸部低左」,其實很難用文字解釋,真的要穿上身才知道!拿不到理性的人的permit...拍了很多相片都不能分享了XD 其實以我們小胸女生來說,右圖用哈哈笑遮擋的位置單是穿著胸圍已經有兩個「小球」圓渾的形狀,再加理性的人一句:「大左好多」....更加是超開心!..............Braologie實在功不可沒。
DSC05446
除了有即時效果,同樣會有長遠的效果!在倒數結婚這些日子我一定會繼續著!超級推介給各位準新娘子,趁冬天就著吧!夏天時著背心就可以更加好看了!還有啊,產後或餵哺母乳的胸部:許多產後或餵哺母乳後的媽媽,都會胸部變得下垂,鬆弛或變小,並誤以為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其實只要在懷孕期間和產後穿合身有足夠承托力的胸罩,即可預防及改善問題:)
DSC05438
最好當然是用手洗!!洗了之後可以用以下任何一個方法夾起胸圍以保持「最佳狀態」。
DSC05424
最後問及價錢,真的!一點都不貴!我之前一向著莎XX的,都要接近四百元一個啦!真心推介給有需要的女生,BRA FITTING是費用全免的,但個人覺得真的有心購買、清楚價錢才預約會來得比較順心!自那天之後,我永遠不會再買旺中的大陸胸圍、不再淘寶買內衣....甚至想將自己家中的舊胸圍全都掉了.............同時這次的介紹亦有小知讀者優惠啊!有心預約的讀者可以特別注意:

小知讀者優惠【只需要在購買時說是睇小知的blog介紹便可】

  1. 如果買一套【Everyday Improving Set】,除了全set 95折,再額外送一個 Bracie(即背心仔,價值$310)。【Everyday Improving Set】套裝包括:(HKD$1,312,95折後埋單是HKD$1,246.4)
  • 3個胸圍(LACIE或CASUAL款都可以,不包括超級加加加大碼的 THE ADVANCED LACIE胸圍)
  • 一件Bracie 
三個胸圍?對!她們會建議買三個的!她們解釋是【一個著】、【一個洗】、【一個就休息】因為每次著完或者洗完後,都要讓個胸圍可以休息還原返去原本的形狀,才可以更加貼胸形有幫助;如果你第一次購買怕自己不習慣著這類胸圍,可以先買一個試試,包你愛上+自信大增!上門BRA FITTING可以以信用咭付款**
DSC05436
預約Appointment方法:
  1. 電話/what's app/sms(5500 3094)
  2. email( cs@braologie.com)
  3. live chat(網址的右下角)
  4. 網上預約系統(http://braologie.com/hk/e/booking/
為免引起尷尬,我還是希望這篇文章是「男生止步」,但我的確私心想毫不保留地分享給各位女讀者,不論大胸細胸也需要著胸圍吧?自問屬於小胸的一眾,連背部都沒怎肥肉,哪來撥肉?也是我一直逃避不著功能內衣的原因。直到我遇上Braologie,才真心痛恨自己太遲認識它。
Special thanks : Braologie
Products sponsored by :  Braolog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