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 w e d d i n g | 倒數十日!感激我們的兄弟姊妹!Meeting大成功~


不知又不覺,倒數10日10日10日10日10日10日10日喇!時間過得好快,前兩日終於完成詳盡rundown~細細隻字列印都要8頁紙....哈哈!兄弟姊妹們都說好誇張,昨日亦已進行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兄弟姊妹 gathering。我們亦準備了小小的禮物^^
CIMG0047
除了兄弟姊妹照炸(即派帖外),還有不少得兄弟姊妹的invitation,這個idea也只是在外國網站參考的啦^^不是原創喔!再加上少少photoshop就完成了。
CIMG0052
感激我們的姊妹們。
CIMG0051
感激我們的兄弟們。(頂酒是必須的........大家當晚就放過理性的人吧!)
CIMG0050
即兄弟姊妹們的invitation card附上別具紀念值得的wedding stamp。
CIMG0048
還不少得少少「甜頭」,每人一張haagen dazs的$50現金劵。
CIMG0049
倒數倒數!大概都估計到當日會超級忙碌.......尤其在台上影相時,台下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知道了XDDDD~~~實在要麻煩他們,也知道做伴娘伴郎等於妹仔阿四,跟出跟入一定很辛苦的....... 而且天氣好凍喔....但願10天後天氣回暖少少、最好當然是陽光普照, 一起迎接2014年吧!(理性的人就說1月1日其實真的很好(利申!日子是師父擇的!),沒怎可能每年的結婚周年!哈哈!他還說:「如果是星期一仲勁」,但明明是星期三..........嘿嘿!)
想不到我還有時間打blog!就是不打不舒服的喔,謝謝你們在這裡陪我倒數成為人妻......嘿嘿!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