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 t r i a l | Maybelline New York 全新Pure Mineral BB Moist 24 純礦物柔潤BB Cream SPF35/PA+++


剛好家中的ZINO CC CREAM用完就收到Maybelline New York 新推出的BB Cream,時間來得剛好!從前抗拒BB Cream/CC Cream的我,近兩年都經常使用BB Cream/CC Cream作個人日常化妝之用。
DSC06658
MAYBELLINE NEW YORK Pure Mineral BB Moist 24 純礦物柔潤BB Cream SPF35/PA+++
共有兩色可選(01Natural Beige / 02 Medium (HKD109/30ml))
DSC06661
一般人會覺得BB Cream偏白、太乾,而這次MAYBELLINE NEW YORK推出首支加入修護滋養精華油成分的BB Cream,個人認為特別適合乾性皮膚,而我的皮膚顏色選01色/02色都可以,個人覺得01較接近我的膚色,大家要到專櫃試上手啊,全部都有tester,可擠在掌芯推開感受其質感。
DSC06662
這支新推出的BB Cream5 特選五種天然精華油,包括:荷荷巴油、杏桃油、熱情果油、堅果油及胡荽油,有效 24 小時持續滋潤保濕肌膚,最適合在乾燥的冬天使用,令皮膚保持水油平衡,不會在推開底霜時已經乾至脫皮。
CIMG1017
在臉在以五點方式(即額頭、兩邊面頰、鼻、下巴)點五點,再往外用手指頭或濕粉掃推開,均勻塗上臉上便可。
DSC06664
在Maybelline New York 推出多款Pure Mineral 純礦物BB Cream的比較下,個人認為這支的遮瑕度最理想,但又不會像遮瑕度較高 的粉底般厚,而且比較適合乾性皮膚,在加入多種修護油分的配方下,令我的皮膚看起來明顯更有光澤,最後再輕輕拖上碎粉定妝,以我不以溶妝的人來說,絕對可以保持一天不補妝。
CIMG1020
全新 Pure Mineral BB Moist 24 純礦物柔潤 BB Cream SPF35/PA+++ 已於2014年 1 月上旬於 專門店、各大屈臣氏、萬寧、莎 莎等各大化妝品店有售。Maybelline New York專門店:旺角朗豪坊 L5-18 店
Special thanks : Maybelline New York
Products sponsored by :  Maybelline New Yo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