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 e v e n t | 植村秀全新lightbulb UV白法瓷光感粉餅SPF30PA+++體驗會


久違了的博客活動,還要是過百人的我倒是第一次參與,地點更是山長水遠的迪士尼酒店(對於我這新界的人來說),幸好品牌安排專車在尖沙咀/金鐘接送往返。這次是shu umeura品牌的活動:全新lightbulb UV白法瓷光感粉餅SPF30PA+++體驗會
DSC06855
因為喜歡shu uemura,即使這晚有工作也推給別人頂替,自己私心跑到event去,在金鐘上接駁專車後,不用30分鐘便到達迪士尼酒店,品牌有提供semi-buffet,由於現場大部份人我都不認識,有點不好意思加上自己沒胃口就沒怎吃了。
DSC06882
之所以打動到我這新界人去到老遠的地方,就全因為最新推出的shu uemura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 SPF30PA+++,之前用過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已經好喜歡,對其compact更是期待!
特別之處:the lightbulb 雙面化妝綿
這次配合compact的柔軟舒適質料以製成親膚觸感的雙面化妝綿,與 UV 白瓷光感粉餅完美配合每邊海綿都能更輕易快捷把粉底塗於面上,達至「易推及 打亮」的上妝效果。
先用較白那邊將粉底印於所需位置,調控厚薄度。再用另一邊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以 調控光澤度並抹走多餘粉末。(即印在光影位/T字位/眼底)
DSC06876
品牌亦安排了四個counter給在場bloggers試色~我的顏色當然是意料中的#774 light beige
DSC06859
品牌化妝師亦即場為大家示範如何這款compact。
DSC06913
還不少得大熱的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calligraph:ink!
DSC06916
個人都試過這支眼線筆了!以書法為靈感設計~筆觸能有效地畫出由極幼的0.05mm 至極粗的2.0mm 線條,個人覺得好易畫,因為一向我都會用眼線筆畫內眼線(睫毛生長位置)及外眼線的,下次再詳文分享。
DSC06923
同場加映:【全新植村秀細緻毛孔潔顏油】(粉紅色)(HK$640/450ml 、HK$245/150ml)
以全新以油制油潔顏科技及如水般的清爽質感,有效於一個月內減少黑頭1 36%及油脂分泌 24%,帶來超水感清爽的卸妝體驗及毛孔細緻的嫩滑肌膚。
這次新配方比之前最深得我心的綠茶和ultime8 琥珀的賣點有所不同,其注重抗黑頭油光,相信較為合用於油性皮膚的女生。
DSC06870
味道:清新輕柔的香氛,前調是甜蜜而清新的花香,輕柔地舒緩五感;後調 是以花香為主導的白麝香、紅柏和橘子花香,加上一抹高山薰衣草和 薄荷的清香。最後是野百里香、配合綠橘的清新基調。
用法:
將適量潔顏油(大約 3 至 4 下)置於乾爽的乾爽於掌心上 > 將之輕輕塗遍乾爽的面部 > 混入清水輕輕按摩,至潔顏油乳化。當油質感覺消失,表示乳化過程已經完成 > 最後以清水將將之徹底洗淨。由stella為各位即場示範卸妝:
DSC06934
經過今次這個百人活動,深感出外靠朋友的重要性,而自問不算是善於社交的人,實在...........但我仍然相信緣份,有些人是一見如故的、初次見面都可以好好傾。這晚謝謝heidi、berry同華華的照顧,好讓我至少不感寂寞....
DSC06937
Special thanks : shu uemura
Venue: Disney Hotel Conference Cen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