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 l o v e | ♥ 人妻大作戰 V。生理時鐘大改進,來吧AM630!


話說理性的人轉新工一個星期多了,返工時間比之前份工早左一小時,於是愛心早餐時間就再提前更早準備了!現在的我是大約6:30am / 6:45am左右起身嚕,回復到讀小學時上午校的生理時鐘。(早睡早起好充實!)
DSC07410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整pancake,那天經過MARKET PLACE,就買包回家了!一般PANCAKE分款,一款只需要ADD WATER;一款就ADD EGG+MILK,我又懶醒揀左要ADD EGG+MILK的那款,以為味道會好D嘛!
DSC07406
結果完全沒怎味道又偏乾,是份量不太準確吧!(可理性的人還是沒有抱怨吃光光!是小孩子的好榜樣~)PANCAKE還是加些水果比較好吃喔,不過這次就只加了煉奶,後來有次用牛油來煎,果然香口多了,又出現了心型PANCAKE,這些叫畫公仔畫出腸!WOW~
DSC07408
自從我研究焗爐成功,開始慢慢掌握到預熱同焗不同食物的時間了!朝早整豬柳蛋包的話,以前我會用PAN慢煎,出油又易焦,現在用焗爐分兩次底面焗,好容易處理又可口。(多出的油可以用吸油紙印走)
CIMG2758
當然也有失敗的時候,有時行開左就唔記得闗,結果浪費了兩片美味的麵包,焦到這個程度,理性的人唔俾我食XD 哈哈!我也不會吃啦,會致癌的喔。
DSC07376
夏天將至,熱辣辣的湯麵就不太討好了,所以麵包/三明治成為主要愛心早餐類別。有時貪得意會買這種厚切牛奶包,味道很不錯,很香口的喔。
CIMG2760
就簡簡單單加入芝士放在焗爐,煎蛋,基本芝蛋治完成。
CIMG2763
或者最基本的芝士火腿蛋茄包!
DSC07414
火腿就用熱水淥熟好了,最健康的食法。
DSC07418
將蕃茄和蛋略煎,用細火煎蛋最美大家都知道的吧!

DSC07417
不消十分鐘,完成!這款嘉頓麵包一袋四個,早餐一人一個,每次都是連續兩日都吃同樣的早餐XD~這樣每個星期的早餐輕輕鬆鬆完成,還不到技窮,但有時真的會頭痛明天要吃什麼早餐呢?
DSC07420
起身時間比之前提早,放工早左少少,晚飯開飯時間又早左少少,夜晚返房時間就更早了!哈哈!現在都是10pm左右我們便返房了,每晚都這樣傾傾計、談談返工的事、細說將來、一齊聽住電台拉筋,時間過得好快~依依不捨說句sweet dream又一天~基本上11pm前一定要入睡啦!最勁有天我們9:50pm便返房訓了,最緊要電話調至MUTE,有什麼事情就朝早6:30am後找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