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 g o s s i p | 神級著火.真正的21mm自拍神器 CASIO TR15


還記得自拍神器嗎?它是真正的自拍神器CASIO TR15,要符合自拍神器條件好簡單: 21mm 廣角鏡頭+自拍倒數+WIFI。真正做到手短都可以多人合照、單頭都可以拍到自拍連風景。
CP_SH_0494a
(上圖:這張真是十分classic,是真正可以反影到一位喜歡自拍的新娘平日的行為!是一張很寫實的相片!),自拍神器操作超簡單,有10度美肌,一般不想皮膚太假,我會建議用+2/+3便足夠。
DSC06728
友人知道我好恨在結婚當日有部神器自拍,結果真的達成願望!十分十分感激!!!在2013年聖誕時借了它給我,好讓我可以在BIGDAY當日大影特影!好開心!如果你天生手長可能不能了解能夠單手自拍多人合照的激動,哈哈~
DSC06733
其內置WI﹣FI真的好方便,只需要在電話安裝了CASIO 過相APPS,開WI﹣FI時帶到對應的相機連結即可,過相結度快!由於其21MM超WIDE鏡頭,打直影相時亦有拉長效果,輕易打造假長腿!
DSC06732
其相片柔和度是像我這種photoshop user都覺得難以比較!相片直出已經好美!尤其是在日光更力是零PHOTOSHOP都可以完全直出,亦可將其相框掛在不同地方方便自拍,好開心!
DSC06730
謝謝你TR15,陪我走過聖誕節、走過福洲、倒數、結婚。
CIMG0040
謝謝你 TR15,陪我走過一生十分重要的一天,這天因有你變得更美。
photo_14
CIMG0354
此時此刻TR15仍然炒至高價,已宣佈停產!下回分享同樣吸引令人著火但價錢卻是TR15的一半有多神器二號casio ex-zr1200,那部我可連自己都燒著了,因為連拍片都有美肌,但我還未有時間用EX ZR1200拍妝片,希望可以在歸還前至少試一次!To be continued....
Special thanks : CASI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