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14

| g o s s i p | 淘寶樂/燕麥脆脆/BB芝蔴醬/理性太太的幸福蘋果汁/得閒飲茶


快樂隨心寫,因為經常相機不離身,很多時候都會拍下一些零零碎碎的相片,最適合就是放在「人妻生活」這個類別了,也是短短的生活分享。話說理性的人是切生果皮高手,很早之前團購買了攪拌機,有天DAYOFF我們就在家大測試,結果.....
CIMG2742
始終是失敗了!這個攪拌機完全攪不爛蘋果呀,只能磨成蓉呢......不是我理想中的攪拌機,果然這類美國傳銷機就是失敗!我的健康汁幻想破滅............過多一陣子就去買個簡簡單單樂聲牌的攪拌機好了,我只想要雪梨汁/蘋果汁之類而已啊.......
又話說奶奶是個極度愛茶的人,受她影響我現在飲茶也很挑(.....),我也很喜歡飲大紅袍~入伙時她送了全套茶具和很多大紅袍、岩茶等給我們,至今都一起住快將半年了,現在才有稍有空閒拿了部份工具出來開始沖!想不到理性的人泡茶也有一手!其實是茶葉靚,沒怎研究水溫.....怎沖也是回甘入口的吧XD
DSC07440
出發西班牙淘了一堆衣服和裙,質料也不錯,不過就是忘了在西班牙拍些snapshot回來跟大家分享XD只有很多的大頭自拍和風景相啊!
DSC07094
感激空姐朋友經常買「手信」給我,在香港經常斷貨,她就從日本買回來給我了!她說日本買好便宜呢,好像HKD13.00左右而已!可惜還趕不及吃到一半,就過期了.....
CIMG2749
SNACKS也是我的生活必需品!除了一見759阿信屋/7﹣ELEVEN特價時入貨,有時都會隨街買!這天在街邊糖果店看到,名為燕麥脆脆,聽似健康,28一磅,就買了半磅試試,怎料原來好好吃的啊!!!!紅色那款好味~大家有機會在街上看到一定要買來試試~因為脆脆比較輕身,所以半磅都有20多個,好划算。
DSC07338
四月份影樓的工作量回到正常水平,我又可以有更多時間跟大家分享了(^0^)/~~~stay tun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