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 t r i a l | 魅力大躍進!全新KENZO限量版香水L‘EAUPARKENZO MIRROR EDITION+全新男士香水KENZOHOMME NIGHT


夏天將至,又是香水出動的日子(其實一年四季都可用,不過對我來說在夏天時使用次數較多)我的top one 香水榜首依然是FLOWERBYKENZO,愛屋及烏嘛!所以我對KENZO還是情有獨鍾的,這次收到KENZO的超級新品(分別將於5月及6 月推出)「率先」為大家試試味道。
DSC07352
其實我家的多支KENZO全部都係別人送的,是七年前嗎?要不就以前追求的人/前度/朋友送的,一共收到四/五支作為見面禮或者生日禮物,再細心想想原來自費只是在拍賣場買過好幾支旅行裝同SAMPLE SIZE,上年意外的情況下認識到KENZO公關小姐,開心指數爆燈!
DSC07374
先說說這套全新限量版的 for men(男) / for women(粉紅)的香水。
DSC07353
名為L‘EAUPARKENZO MIRROR,這支的香水樽concept是捕捉光與影,再巧妙地將水化成一面屬於KENZO 的水鏡。全新演譯「水」之形態。弧形波浪樽身設計,最特別之處是男女兩支香水瓶身都以波浪面相對,更能緊密合併!仿如一對戀人相擁在一起,好sweet呢。
DSC07362
先介紹L‘EAUPARKENZO MIRROR EDITION (FOR HER)$490/ 50ml
前調:蜜瓜、薄荷、花香
中調:百合、紫羅蘭、覆盆子
基調:白麝香、雪松木、檀香木
DSC07361
味道清甜,十分討好!完全不俗氣,KENZO總是不會令我失望....蜜瓜+百合味最能感受到,好持久!這支是屬於「甜美香水」不算是成熟性感的「女人味」。
DSC07360
再介紹L‘EAUPARKENZO MIRROR EDITION (FOR HIM)$490/ 50ml
前調:西柚、羅勒
中調:清新水調、鼠尾草、杜松果
基調:香根草、白麝香
DSC07359
同樣味道不俗,很有木味果香,是男仕女仕都喜歡的味道,可以日常用,不會像一般古龍水般濃烈,如果有噴香水的男仕,應該不會抗拒這淡淡的木香。
DSC07355
呵呵~這次是理性的人和我一起「試味」(他的手指都很美!他經常說這是「文人」的手...),
他細說十年前才會用古龍水/香水....那真的很可惜!所以男士版最後轉贈我家弟弟,剛好弟弟本來正在使用中的TH男仕香水也因擺放太久而揮發只餘下酒精的味道了。
DSC07365
同場加映:全新男士香水 KENZOHOMME NIGHT
前調:豆蔻、西柚、芫荽
中調:芒果 、天竺葵、苦艾
基調:香根草、零陵香豆、癒越木
DSC07371
其實香水是挺難用文字形容,有興趣真的要去專櫃試試,看文字只能看到成份上的味道,這支KENZOHOMME NIGHT一噴就知道是「男仕香水」了,前調是很濃烈的味道啊!揮發過後,會淡淡散發出天竺葵的味道...好舒服,絕對不會刺鼻;除了令男人魅力提昇,也大大吸引女性啊...
DSC07372
全新限量版香水 L‘EAUPARKENZO MIRROR EDITION
$490/ 50ml (將於 2014 年 5月發售)
全新男士香水 KENZOHOMME NIGHT
$490/ 50ml or $625/ 100ml (將於2014 年 6月發售)
CIMG2798
(CASIO EX﹣ZR1200有1﹣10度美肌功能,我開了3度美肌試試(10度最勁,開左包你零輪廊!),果然很強!)
後記:說到底我始終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是FLOWERBYKENZO,是我的 only one ,那是難以忘記的味道。
p.s. 如果孕婦就不宜噴香水了,所以理性的人說我應該要好好珍惜現階段「可以噴香水」的日子,此話可真甜。
Special thanks : KENZO
Products sponsored by :  KENZ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