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 w e d d i n g | 【婚後分享】自家製Candy Corner/相片區/菜單MENU/Table Stand


結婚還不到三個月就收到 Camby Photography 的全部相片DVD連video了,著實開心!收到靚相,又順便同大家開心share,今次先講返自家製Candy Corner同相片區 Photos Table啦!入門口有例牌人型foam board+油畫。
CP_SH_0630 copya
【油畫】:自己公司廠家
【人型foam board】:自己cut 好send AI去 bannershop做。HKD$300有找depends on Size,我不是做1:1的,我做了真實高度70%-80%左右。
【SiuChi & HoChing backdrop 名】:自己cut 好send AI去 bannershop做。HKD$200有找(場地不包,所以要自己做,如果跟場地的sample做,超老套兼食水深要$400-500)
CP_SH_1233 copy
自問唔算DIY達人,手工又不是特別好,不過基本排版都ok、執相就簡直是強項,所以相簿相架等都由我一手包辦,對我來說,這方面好簡單,所以連平面圖都自己出手,無問題!在結婚前1、2天才急急忙忙做的,再找朋友幫忙print A3,當日貼在牆上:
CP_SH_0635 copya
又由於場地提供的MENU紙真是樣衰到喊(他們就單色印在一張粉紅色的A4紙,然後對摺,真心覺得看到那張menu會完全將我們當晚的菜式降低level!)所以我結果連菜單都自己印,效果都幾靚,不過始㚵「用完即棄」的東西,還是不要花太多時間比較好、而側邊的Table Stand都是自己印,舉手之勞:
CP_SH_1230 copy
然後就到簽名單側邊的相片區!這個相架concept 100分,我都是在網上research時找到的,歡迎各位「抄考」,因為idea不是我的!字句我都有改動過,記錄了我們拍拖/求婚/結婚的日子。
CP_SH_0634 copya
這類型十寸相架因自己公司有廠家所以價錢不貴,我就一口氣整了四個,夠氣勢又抵玩。
CP_SH_0631 copya
不過現在的下場是部份擺在家中、部份擺在床下底XDDDDDD,因為連個客廳都不夠位放了!
CP_SH_0633 copya
還有這個摩天輪相架,擺放了我們的pre-wedding精選相片,如去旅行/過大禮等,效果當然美!不過現在放在家中又多件大型雜物,我亦打算稍後將這摩天輪相架賣出,留待下一位新婚子吧 XD
CP_SH_0632 copya
終於寫到happy candy corner!我沒怎心思,唯一幾中意食零食,加上因工作關係經常接觸到不同的婚宴!所以一早都決定要有Candy Corner!
而總結Candy Corner結論:
1)有/沒有 都沒所謂。如果你的註冊地點同晚宴是同一個地方,我會建議有。因為早到來看註冊的人會好肚餓而且好多「等待時間」;但如果你場地單純夜晚擺酒,有無都ok,因為除左親戚,「七成人」都會就快入席才來到,兼且會好趕上台影相。
CP_SH_0637 copya
放在L。O。V。E字上的軟糖是最搶手的,方便又好味!哈哈,顏色呢我是有特別選過的啊!夾糖時我只夾yellow/brown/red,效果看起來更統一^^當然不少得我包了兩晚的DIY萬樂珠!
CP_SH_0639 copya
Candy Corner都是以黃色為主,因為我喜歡鴨仔嘛!也不少得大大小小的鴨仔「助慶」!除了這些糖果,另外還有美味的獨立包裝POCKY百力滋、獨立包裝的綠茶朱古力等~
CP_SH_1241a
還有這堆供來賓拍照留念的PROPS!!細心觀看你不難發現lase筒和玻璃樽我都有包了yellow lase絲帶的啊,這都是淘寶可以買得到的!
CP_SH_0638 copya
最後不少得這部夾糖機!真是可以夾糖的啊!大人細佬都喜歡玩~圖為游游小姐玩樂時被偷拍的喔。
CP_SH_1237 copy
後來朋友說好多小朋友堆埋去玩呀!聽到好開心呢~~~我最想就是小朋友玩這部機!(事後:婚禮過後,又再多件大型雜物在家.....稍後同樣會賣出去物後資啊!)
CP_SH_0648 copya
以上相片全部由bigday攝影團隊 Camby Photography 提供。
也要謝謝讀者們幫我影拍了以下的「全相」!效果出來我都好滿意,哈哈!唯一是忘記提班兄弟們幫我refill糖果,(姊妹們都好忙幫我處理邊飲茶邊影standard台相.....完全明白!)結果最後剩了超多糖果拿回家吃了一個多月.....XDDDDDDD
Candy Corner: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
Photos Table: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
當然要特別感謝一班兄弟姊妹幫手將物資當日擺得靚靚啦(^0^)/~最後結論:雖說DIY很有心思,但如果時間不太多又想煩少樣的各位準新娘子,還是「錢可以解決的問題」!
在籌備婚禮期間時找到不少網上店子專做CANDY CORNER,問心同自己DIY的成本差無幾!而好處更多:
1)最重要是有人幫你到場擺放玻璃樽兼有人在婚宴完結前幫你收拾得乾乾淨淨,不用辛苦一班已忙了一整天的兄弟姊妹們啊!當晚他們幫我pack玻璃樽又包bubbles紙真的挺累啊....
2)省回婚禮前買玻璃樽和糖果的時間(四處選糖果兼格價也挺花時間的...)
現在幾個玻璃樽仍在我的家中,十分阻定,所以決定稍後抹乾淨就賣出去嚕!
p.s.# 成千幾二千張相片......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甜蜜回憶仍然很回味!未經剪輯的video就留待理性的人dayoff一起再看!開心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