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 t r i a l | 最美**全新植物閃漾唇彩筆 Phyto-Lip Twist by SISLEY


前排韓風繼續大熱,我也多少被韓風影響因此而對唇部妝物更深入研究,向來因為懶而甚少使用唇部妝物的我,也不知不覺地開始「化妝化全套」,搽上唇膏才算是一個完整的妝容,有比較之下,before和after真的有差喔....
CIMG2795
不論因為工作/興趣/bloggers都經常有機會接觸最新的化妝品,最近的確收到不少唇部妝物,而當中最深得我心,就是這支XXL加大號的唇彩筆....來自SISLEY PARIS的植物閃漾唇彩筆。早前用過sisley的護膚品,效果都好滿意,今次使用它們的妝品時都更有信心。
DSC07400
除了外型討好,夠tendy又不失高貴,這次更有六隻色調 #Soft Beige 柔和裸色 #Tender Pink柔美粉紅 #Zesty Coral 璀璨珊瑚 #Luminous Fuchsia Pink 耀眼桃紅 #Succulent 甜美梅紅 #Intense 濃豔鮮紅,總有一款你喜歡。
PHYTO_LIP_TWIST_COLLECTION


其實我覺得支支都好靚!除左深紅比較少機會用到,私心最喜歡我手頭上的3號色,特別謝謝公關小姐給我這支超美的Luminous Fuchsia Pink 耀眼桃紅
DSC07401
用法超級簡單,只需要沿著唇線來回塗抹便可,想更持久或顏色更突出,可以多次塗抹,其質感極度細緻,是我用過多色唇筆以來最最最水潤的一支,所以超級推介!!而且顏色好美,不易顯唇紋,平日我出街/去event都好少塗唇部妝物,但有了這支植物閃漾唇彩筆,如果化全妝我都會塗啊(^0^)/~~因為色澤真的很持久!再推!
CIMG2788
植物閃漾唇彩筆 Phyto-Lip Twist by SISLEY (HKD$330.00)
已於2014年3月15日sisley專門店/美容專櫃有售。
Special thanks : SISLEY PARIS
Products sponsored by :  SISLEY PAR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