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 t r i a l | brave beauty 勇の美。vision of beauty 彩妝系列 第一章。率先震撼體驗!


能夠趕及在正式發售前跟大家來個超強preview+試用實在太好了!謝謝shu uemura一直以來的支持,令我不知不覺都沉迷在其彩妝世界,這次收到vision of beauty 彩妝系列 第一章: 【brave beauty 勇の美】一放假立即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vision of beauty 彩妝系列 第一章】:植村秀隆重推出首個一年一度由 團隊打造的彩妝系列 – 「vision of beauty」,此系列將以兩種不同形式呈現不同的創新主 題:彩妝系列 -- 一系列包羅萬有、人人夢寐以求的彩妝產品;藝術系列 -- 由打出角康先生(Kakuyasu Uchiide)以大膽創新的角度打造極具收藏價值的藝術品,進一步把年度主題的創意無限延伸。(嚴格來說,根本就是美到不行的收藏品!!!!)
14VOB_EP_green
官方資料:brave beauty 勇の美 2014「vision of beauty」 第一章「brave beauty 勇の美」向堅強、無畏無懼、反叛的女性致敬, 給美的靈魂賦與極致時尚、充滿搖滾味道的妝容。首先使用到的是:
shu uemura 絲滑光影棒 (satin radiant stick) HK$300(共四色)
可同時用作胭脂的光影棒能打造猶如絲緞般光芒四射的色澤,適用於加強及修飾臉部輪廓。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使用方法:塗上粉底或 BB Cream 前先直接把光影色調塗在面上,再用手指按面部輪廓輕輕印開,塑造具光澤的立體效果。右圖的灰紫色為我會使用【絲滑光影棒】的位置以作大家參考。
DSC00703
然後再做平日化妝程序,由粉底開始分五點在臉上平均推開,再用上concealer在眼袋/眼底/鼻翼及嘴角位置都用手指向外印開,最後再用粉餅或碎粉全臉定妝。
DSC00714
化眼妝前的最基本一定是【內】【眼】【線】!不論是自然妝/大眼妝都必需畫上內眼線,除非你平身的眼睫毛極度超級濃密,密得有如一條內眼線,否則此舉是必須的!圖中使用的是shu uemura【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 黑色】真是勁防水,我用水沾棉花棒都不能卸掉,連用眼部專用卸妝液都要待多幾十秒才能完全卸掉啊,防水度超強。
DSC00722
畫好內眼線後,我用上持久啫喱眼線筆(深紫色 violet purple)畫外眼線+上揚眼線部份。質地不像是炫彩防水眼線筆般幼滑,畫時需要慢慢一層一層向外畫,筆嘴細尚算容易掌握及不易出界。
持久啫喱眼線筆 ﹣ 紫色(共三色) (gel pencil liner) HK$200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為保持雙眼皮更為明顯,外眼線不需要遮蓋全個雙眼皮部份。
DSC00724
然後再用上是次靚爆之選!(感謝公關小姐安排了最美的橙色眼妝組合 orange palette)給我。除了紫色和橙色平日較少機會用到之外,其餘都是我必定用上的顏色。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次我用了珍珠淺啡色打亮前半部份眼窩位置、後半部份用上甜美粉紅桃色。眼影質地好好完全不會跌粉(同時因為使用的是淺色系列,所以跌粉也不明顯),珍珠閃高貴均勻又不浮誇。眼窩部份中間再加以少許橙色作點綴,下眼線後半部份使用了浪漫紫及珍珠淺啡作襯托。
DSC00741
隨後再夾翹眼睫毛 > 搽上睫毛液 > 再貼上半副false eye lashes(購自台灣代號715,屬於自然款式)眼妝部份完全,個人好滿意這次隨心配色之作,果然本身platte的色調美就是怎配都美啊!
DSC00772
平日我都好少處理眉毛部份,因為天生較濃密及尚算「齊整」。(主要是因為太懶)這次亦有配合新產品用上【全新持久顯色眉液 brow:ink 】
全新持久顯色眉液 brow:ink HK$ 250 (共 4 款色調)
啡金tawny gold / 蜜棕honey glaze / 米棕palm beige / 棕啡ash brown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起初以為會好像指甲油般質地實色,使用後才驚覺超級自然!!!!!而且使用方法零技術,好好用~只需要直接塗在眉毛部份便可。相中我使用的是啡金tawny gold最淺色色調。
DSC00745
最後不少得配上唇膏(rouge unlimited) HK$200(共六色)
褐紅色 maroon /玫瑰粉紅 rose /杏色 beige/ 鮮紅色 red /桃紅色 fuchsia /珊瑚橙 orange。
以全新色調的唇膏點綴並完成「brave beauty 勇の美」 的妝容,唇膏混合鮮明色料,色彩的像真度極高,配合柔滑質感,時刻為雙唇提供滋潤及舒適感覺。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相中使用的是#桃紅色 fuchsia ,個人還是覺得這類成熟的唇色不太合我,私心比較喜歡粉紅色/珊瑚自然唇色^^不過顯色度真的很高,而且滋潤度好滿意不易脫唇皮。
DSC00760
如此colorful的妝容,最後配上購自淘寶的唯美立體感頭花,完成!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分享:)我明白拍片會令多些人看到,不過我暫時都仍然比較喜歡以這種2D形式和大家分享妝容啊^-^
DSC00765
我承認對shu uemura真是有點偏心啦,每次寫它們的產品總會抽出至少一個下午拍攝!收到如此美麗產品總覺得如果不化個美美的妝容與大家分享實在太可惜,也要特別謝謝品牌一直的支啦^^其終極好用眉筆實在無容置疑!還有永恆的胭脂和不跌粉的眼影更加是各位化妝師們的至愛....這次產品好有驚喜!尤其顯色眉液,以後我已經沒有藉口不畫眉啦XD!
2014「vision of beauty」 第一章:brave beauty 勇の美將於2014年7月30日全線 shu uemura 發售。
Special thanks : shu uemura
Products sponsored by : shu uemu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