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 t r i a l | 低調甜心粉紅率先染。L'Oréal Professionnel x Majirel Cool Cover


數星期受邀到  iForward Salon體驗L'Oréal Professionnel x Majirel Cool Cover,試試其全新【Majirel Cool Cover 凝冰系列】,主要為冷合金色系,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全頭染,由佐敦港鐵站行大約5分鐘不難找到 i Forward。
DSC00084
說起上來對上一次染髮已經是三個多月前了,又再次驚現布甸頭(兩截色)。染淺色的壞處就這樣....基本至少要兩個月補染一次。其實黑髮/啡髮/金髮/紅髮我都喜歡!不過因為天生眉毛較粗且黑,如果染髮時不染眉就只能選擇較深色的髮色呢..
DSC00009
這次被安排了在一間獨立房間進行染髮,私隱度極高!染髮過程進行時也可以任意拍照,不怕打擾到其他客人。也特別感謝公關先生小姐貼心地安排了飲品和小食^^因為染髮過程一般都需要2﹣﹣3小時左右。DSC00075
剛好我也想將染回較深的髮色,因為短期內都不想染回金毛了。所以在新出的色系列中,他們幫我挑選了4.8及5.8 的中間色調,我形容為黑朱古力色。
DSC00033
DSC00038
DSC00053
全個頭染好後,就來到是次重點了!這次會配合新推出的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作為highlight :)而我就私心選了【 Sweet Sixteen Pink 甜心粉紅】。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共有6款色調 (每款售價 HK$260 / 50ML):
Sweet Sixteen Pink 甜心粉紅/First Date Violet 浪漫紫/Blue Ocean Cruise 海洋藍/
Garden Party 庭園綠/Coral Sunset 珊瑚紅/Bronze Beach 古銅啡。
DSC00047
家用的話只需3個簡單步驟便可,超級簡單:
  1. 使用前請先將產品搖勻,必需聽到鋼珠搖動聲; 然後將HAIRchalk倒在塗抹片的表面,盡量避開邊緣位置。
  2. 利用塗抹片將產品逐少地塗上髮束。若有需要,可重複塗抹,令髮色更均勻及明顯。
  3. 塗放完成後,需於HAIRchalk 完全乾透前用密齒梳梳理髮束,讓水彩液均勻地包裹每一條髮絲; • 若有需要,可用風筒加速乾透時間。
DSC00050
DSC00069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示範片段:請按我完成了!終於告別布甸頭,靚晒!深色髮色看起來皮膚更加顯白,還有低調的粉紅(染後偏紫粉紅)。
DSC00103
自己是很滿意啦!家人都完全接受到我的低調粉紅,原來真的沒什麼大不了~早知就染多幾個層次,本來他們還建議我全部髮尾染粉紅的XDDD ~ 想不到最保守的人其實是我!而這個短暫美麗粉紅已在洗髮四次左右後脫色了:)
DSC00104
染髮後最好可以使用特別配合染後髮質的洗髮護髮產品。L'Oréal Professionnel 的【  Vitamino color】系列為染後髮專用,產品中含L’OREAL 最新之護色科技荷葉聚水因子及專利智慧修護因子INCELL,有效幫助維持染後色彩持久度及髮質健康 。
OLYMPUS DIGITAL CAMERA
Majirel Cool Cover 凝冰系列染髮服務 :HK$350起
服務及售賣點: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指定專業髮廊/查詢熱線: (852) 3180 1510
【讀者優惠】由現在起至8月31日到iForward享用Majirel Cool Cover 凝冰系列染髮服務,出示以下相片即可享有六折優惠,預約時可先向店員表明會使用此優惠。
列印
本人乃接受 L'Oréal Professionnel 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
是次體驗地點:  iForward
B/F, The Wave, 184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Special thanks : L'Oréal Professionnel
Products sponsored by : L'Oréal Professionne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