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 t r i a l | 【專科】連睫毛液都卸到耶!水感保濕卸粧油 Perfect Watery Oil


話說去新加坡我都拿了不少試用品順便玩玩拍拍照(我知道拿貨size去旅行是有點笨...)好啦~因為旅行天天會化妝,所以卸粧是必須的!真不好意思....在酒店房全柔光黃燈的情況下皮膚看不到太多瑕疵XD(其實額頭和下巴長了不少粒粒...)
【專科】水感保濕卸粧油 Perfect Watery Oil 230ml HK$128
CIMG9798
產品資料:
  • 揉合微細高效潔淨成分/長效保濕精華
  • 配方蘊含清除皮脂成分,能瞬間滲入毛孔深處,令皮脂及化粧品等污垢浮起,溫和卸粧
  • 潔面後感覺清爽、毫無潺滑感
  • 不含色素,通過敏感測試
CIMG8000
使用方法:
取按壓瓶泵四次分量於掌心,與彩粧混和,最後以清水或暖水徹底沖洗乾淨。
(建議使用前輕輕印乾面及雙手的水分。)(乾手乾面使用啊!)
CIMG8004
好意外好意外!連眼線液和睫毛液都可以卸乾淨的:)事前因為未用過,所以我就一併將專門卸眼及唇部的產品都帶去~使用過這支水感保濕卸粧油後,才知道可以一支攪掂!
CIMG8002
效果真的好好啊!因為我都是用超強難卸的睫毛液及眼線筆,
但都可以用這支卸乾淨,油份十分微細,在眼部位置卸掉妝容按摩時也不覺刺眼,我是敏感皮膚的也OK:)
CIMG8008
專科於萬寧獨家發售。
Special thanks : 專科
Product sponsored by : 專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