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8

| t r i a l | 救救黑眼圈!即試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幾時都覺得雙眼最重要,望人第一時間都係睇對眼先。就是因為年輕不再更加要保養,做treatment效果一定最快~但邊有咁多時間去喎。唯有係屋企能做多少就多少,基本護膚一定要,或者再advance有機心啲,又再多兩個steps,好似搽眼霜咁,配合埋肌底液仲正。

Lancôme 以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按摩棒打造與別不同的升級版功效使用一個月,雙眼明顯更顯亮大 4mm²,有效改善眼袋問題,配合緊緻按摩步驟,明顯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明眸炯炯有神。配方及設計共得七項專利。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以醫療級物料製造,用法靈活流暢,與精華的特強功效完美結合,配搭升級版使用技巧,可即時點亮明眸。

最吸引係佢採用新設計的冰鑽環迴按摩棒,冰鑽棒頭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彈性粒子連接棒尖的冰鑽珍珠,冰鑽珍珠以經鑽石粉末拋光的醫療級物料製成,全面防菌;彈性粒子接口有如柔軟的咕臣,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輕柔地推開精華。如此靈活設計讓旋轉角度增加至 80 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而其直徑比指尖更幼細 3 倍,更能緊貼眼周肌膚,滿足所有眼型的微細位置。
太忙碌的話,就用冰鑽環迴按摩棒在眼睛上方及下方輕力向左右來回滑動都好!連續使用兩星期,對於眼部浮腫已經好有改善喇~

如果配合埋以下簡單的步驟就更加好喇!
1,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lancomehk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lancomeofficial/
#LancomeHK#Genifique#LightPearl #beautyblogger #blogger

產品試用/活動邀請或合作:(小知)
coieemakeup@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uckiesiuchi
Personal Blog - http://siuchi.hk


No comments: